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精兵
2022/08/07 09:14:58瀏覽610|回應1|推薦25

詩篇92:14 他們白髮蒼蒼的時候仍然茂盛,依舊飽滿常青。

箴言16:31 人若行走正義的道路,白髮就是華美的冠冕。

「我手腳不笨,我不累,我的心30幾歲」這是95歲陸振國牧師ㄟ心內話。

20多年了,陸牧師每天開車上山下海發送物資、傳福音,他期許用身體力行,把上帝帶進別人的家中。

陸牧師是空軍退役,75歲時卸下學校工作,86歲成為傳道人,92歲成為牧師。

陸振國說我還不老,接下來的人生他仍要竭力服事,做到不能做為止。

很多人會問:「怎麼可以在年事已高時,依然願意全時間奉獻給主用?」陸振國牧師說,從民國39年在軍中服疫時受洗後,哥林多後書八章12節這處經文「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就刻在他的心版上。他表示,傳福音很關鍵的就是「願作的心」,神從他年輕時,帶領他在軍中及職場可以有所成績,還存留他生命氣息到如今。每當想起主恩的長闊高深,他就心懷感謝。「我怎能不為主活,為主所用。」他現在除了講道,仍然繼續進到監獄當中去關懷受刑人,神賜他哥林多前書九章23節這處經文「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活出基督的愛和見證,所為唯一的一件事就是「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

好消息國度報導:https://bit.ly/3QnO48J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76366995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8 14:11

是的, 我們要效法猶太人, 永遠不退休, 要工作到無法再做的那刻 - 見主~

雙腳不行, 還有雙手; 不能說話, 還可以打字~大笑大笑

能夠為有需要的人付出, 實在是神造我們的福氣啊~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8-08 15:56 回覆:

Esther姊妹與陸振國牧師一樣,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阿們。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