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烏克蘭禱告/一人一天一分鐘禱告
2022/02/25 23:49:49瀏覽11243|回應1|推薦23

旌旗教會FB發起的代禱守望

『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 詩篇 29:11 』

Day1:愛我們的父神!為著烏克蘭的百姓來禱告!求主賜下恩典慈愛憐憫在這地,看顧保守在戰火中的百姓,挪去一切的驚恐,保護他們的平安!宣告祢是以馬內利與他們同在的神!謝謝耶穌!禱告奉耶穌的名求!阿門!

Day2:愛我們的父神!宣告祢是永在的父、和平的君!祢的大能來覆庇烏克蘭,保護這地,使國與國之間的戰火可以儘快離開這地,全然保護百姓的生命安全!宣告在祢沒有難成的事,祢賜下和平在這地!謝謝耶穌!禱告奉耶穌的名求!阿門!

Day3:愛我們的父神!主啊!祢的公義好像高山;祢的判斷如同深淵,願祢以誠實公義成為盾牌來保護烏克蘭的百姓,使他們在戰火之中仍十分平安!宣告祢是耶和華以勒也必為他們預備一切所需的資源!謝謝耶穌!禱告奉耶穌的名求!阿門!

Day4:愛我們的父神!宣告王的心在神手中如壟溝的水,可以隨意流轉。求主釋放祢的公義和平在俄羅斯與烏克蘭政權當中,且綑綁背後戰爭利益的黑暗權勢!宣告祢是耶和華沙龍的神,是賜平安的神!保護這地免於戰火之中!謝謝耶穌!禱告奉耶穌的名求!阿門!

Day5:愛我們的父神!為著烏克蘭與俄羅斯的百姓向祢獻上禱告!求主釋放和睦在這當中,使兩國政權可以速速以和平的方式達成共識!宣告神的恩惠平安要臨到這兩國,也保守全球經濟層面不受戰火的影響!謝謝耶穌!禱告奉耶穌的名求!阿門!

Day6:愛我們的父神!宣告祢是耶和華羅以的神,祢是烏克蘭、俄羅斯兩地的牧者,祢釋放祢的愛在他們中間,越是危難之時,祢生命的泉源要成為他們的依靠,祢的話語要成為他們的力量!透過祢的教會同心合一呼求祢名,祢的光就臨到這地、也賜下平安予這地!謝謝耶穌!禱告奉耶穌的名求!阿門!

Day7:愛我們的父神!宣告祢本為善,祢也是創造天地的主!格外為著俄羅斯及烏克蘭的戰役,而影響全球的經濟層面向祢獻上禱告!求主穩定石油及天然氣的供應鏈,免於全球經濟通膨問題!更挪去全球性經濟的恐慌,賜下祢全備的恩典在這地!謝謝耶穌!禱告奉耶穌的名求!阿門 !

旌旗教會IG發起的代禱守望 https://www.instagram.com/p/CaYfrjiBqkT/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520&aid=171819525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6 11:06
普丁的態度,讓我想起大衛王已經妻妾成群,還要貪戀別人僅有的。貪是萬惡之根。

願神保守兩國的基督徒,知道世界會走向敗壞。無論是生是死,都是主的人。也願神因此戰爭,可以揀選兩國因戰亂,認清一切都是有限的人;因此戰亂,得到永生且不毀壞的生命,因禍得福,奉主名求,阿們。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22-02-26 11:38 回覆:
阿們!
祈求上帝憐憫救恩,澆灌智慧與愛心給在位者,疼惜自己的百姓立即止戰,使兩國傷害降到最低,「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詩篇133:1)」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