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阿爸的故鄉
2018/04/26 15:23:43瀏覽1150|回應2|推薦21

今年二月去宜蘭,看看我阿爸的故鄉,我在台北市長大,在我出生前他就離開,我從未喚過他一聲阿爸,每次踏上故人鄉土,充滿五味雜陳的心情,不過宜蘭真的好美,美到我每次來都流連忘返!

雖然從小感受不到父愛,但在我認識天父上帝後,我得到前所未有的厚愛,祂幫助我戒掉了壞習慣,祂醫治我身心靈的創傷,祂樂意我隨時的求告祂,無論悲喜,皆與我同在,傾聽我的心事,擔當我的重擔。

詩篇46:1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68:19 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就是拯救我們的神,是應當稱頌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30 14:02

小羊媽媽,下午安

很感謝您分享了這麼多精采,且感動人心的照片

欣賞您的作品是一種享受呢!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8-04-30 21:35 回覆:

有感動到妳的照片也是我比較滿意的照片,

謝謝籽籽的媽媽欣賞與讚美。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7 17:25

很高興我們有著共同的天父,一起做衪的子女!剛在聽這首歌與妳分享https://youtu.be/f8TkUMJtK5k

You split the sea So I could walk right through it My fears were drowned in perfect love You rescued me And I will stand and sing I am the child of God You split the sea So I could walk right through it You drowned my fears in perfect love You rescued me And I will stand and sing I am the child of God (yes I am)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8-04-30 21:39 回覆:
謝謝美國番媽的點歌與安慰:

我是上帝的兒女充滿信仰

我是上帝的兒女不再是恐懼的奴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