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就是愛
2017/12/20 13:27:23瀏覽827|回應1|推薦16

這年頭收到郵寄到家的手寫卡片,實在是值得感恩與溫馨幸福的事;昨天收到35年前同學的卡片非常開心,我們中學畢業後就沒連絡了,可是彼此掛念著對方,以前通訊不發達,當我這位同學搬家,1985年後沒再見過面也遍尋不著。

2009年10月透過部落格文章牽掛尋人啟示,2010年12月寫下我與這位同學重逢的見證【奇異恩典;感謝神成就我們多年盼望的禱告,讓我們25年後攜手舊地重遊、回憶年少歲月。

有感於我已年近半百,仍需要時刻感受被愛與關懷,於是我想到還有比我更需要愛的人,歲末年終有一個機會,我向一位姊妹提出請求,若是她在更生團契的事工需要義工,請她隨時連絡呼叫我加入服事。

我想將自己領受從上帝而來的愛,也傳進高牆給黑暗角落的人們,他們也需要被愛、從上帝而來的愛;人的愛和忍耐總是有限,但上帝的愛是無限的,願我是上帝使用的管道,成為祝福別人的出口。

2008年開始我的孩子曾經跟隨教會,數次到少年輔育院做見證傳福音,當時我在上班無法一同前往,現在我先生鼓勵我去當義工,當義工也是我以前就有的想法。

我是上帝創造出來有用的人,雖然我不善於講台上言語表達,但是我有上帝給的其他恩賜,我可以寫卡片給需要愛的人,讓他們感受世界上仍有愛的溫暖;雖然我不會樂器伴奏,但是我可以拍雙手、唱詩歌給需要愛的人聽,讓他們感受從神而來的愛之樂章。

▲(上圖)2008年10月18日,三個13歲的孩子到桃園少年輔育院,陪同牧師和傳道一起做見證傳福音。

▼(下圖)傳道師證道:「上帝就是愛」

▲(上圖)牧師和傳道們帶領孩子們唱詩歌給輔育院的青少年們聽。

▼(下圖)年少曾經誤入歧途後來成為傳道人在講台做見證唱詩歌。

▲(上圖)身陷囹圄之人寄給傳道人的卡片,感謝帶來關懷與福音訊息,讓裂縫透出一點光,使他對生命有了盼望。

▼(下圖)約翰一書4:19 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
1 John 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0 18:28
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7-12-21 12:56 回覆:

哈利路亞!感謝主耶穌帶來平安的福音與上好的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