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黛麗赫本~被譽為最美的女人
2023/08/20 13:26:09瀏覽510|回應0|推薦73
奧黛麗赫本是這麼說的「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優美的姿態,來源於與知識同行而不是獨行。」

"珍惜生活,不管發生了什麼,不管遇見誰都要享受這次經歷。在我看來,過去的經歷讓我懂得珍惜現在,我不願在對將來的憂慮中蹉跎眼前的時光。"

勇敢,讓內心產生的力量帶我們前行。赫本的美,來自不安下的她,對於自我近乎瘋狂地嘗試和努力。

「女人的魅力不在於外表,真正美麗的折射於一個女人靈魂深處,在於親切的給與和熱情。一個女人的美麗隨著歲月而增長。」

奧黛麗赫本在最後一刻仍鼓勵著。

------------------

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奧黛麗赫本曾說自己並不美,甚至會因為自己的不完美而產生不安與自卑感,她的生活甚至可以用戰亂的顛沛流離來形容,堅持下去的是她對於音樂、芭蕾的極致熱愛

如果連跨世代都公認的最美女人都自卑,凡人怎麼辦?

「沒有人是完美的。」名為赫本的天使雖早已不在人世,但人間處處是她的傳說,每一個電影形象、每一句話都受人歌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