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雲-生活機器人(7)--教小雲對話(本功能暫時關閉)
2019/09/13 06:09:39瀏覽518|回應0|推薦1

小雲除了很多設定的查詢功能外,她也在學習聊天對話。您可以問她問題,如果她對問題掌握度不高,她會請求您教她。您可以教她更切題的回答,你教她後,她就學會你教她的回答了。下次有別人問她同樣或類似的問題,她就學會用您教她的回答來回應了。

*你也可以主動教小雲問答,例如:

你輸入:教妳回應:妳有夢想嗎?

小雲回:我應該怎麼回答?

你輸入:馬雲說過,夢想總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or

你輸入:教妳回應:下雨天我忘了帶雨傘

小雲回:我應該怎麼回答?

你輸入:有多久不曾淋過雨,有多少心事變回憶?

or

你輸入:教妳回應:妳有夢想嗎?

小雲回:我應該怎麼回答?

你輸入:我的夢想是成為全台生活資訊查詢第一美女

你教她後可以馬上測試她是否有學進去? 當然同一個問題你可以教她幾個不同的回答。同樣問題的回答也可能會有別人教她的回答跟她衍生學習來的回答

當你教了她怎麼回答如"你有夢想嗎?" 你可以試著問她:夢想你有嗎?

玩玩看吧 !

*你主動教小雲問與答:

*小雲請求妳教她:

*小雲的學習初期她會以大家教她的回答來回應問題,等資料量夠多時,小雲就會開始學習自己造句來回答問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_AbwEhdlcDtSoXnR1&aid=12930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