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琴弦 / 李虹
2020/11/10 21:00:52瀏覽181|回應0|推薦4

晃動的綠窗簾,拉起愛的風琴彈響情的詠嘆。

古箏為媒使他和她執手相牽歲歲年年。風雨兼程的時光他陪她邁過溝溝坎坎。

一場大病障礙了她的記憶和語言,他給她擦洗,遞藥,喂飯;閑暇時又推她在小區花園彈琴,遛彎。她晶瑩的淚催綻春旱中的牡丹。

  “你是我的知音,生命盛筵我只為你一人斟滿。”他俯身輕吻,傳遞摯愛的綿甜。

 歲月漫步春紅秋黃的地毯,他和她相依相伴恪守每一寸光陰的冷暖。

她為他舉辦的音樂會上,她用輪椅推著他走上舞台,聯袂出演。出神入化的古箏協奏,獲得台下掌聲連連。

“我的夫君為侍候我累成了病殘,康復後的我就是他的下半身,就是他生命的琴弦!”她即興的發言濡濕了他的雙眼。

 窗外,天空明媚得湛藍,古箏新曲清澈潺湲。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15263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