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蒜泥黃瓜 / 劉相雲
2019/08/10 09:54:57瀏覽120|回應0|推薦0

 

      她搗舂蒜瓣的石臼盛滿和淚調拌的蒜泥黃瓜的孤惶。

       他是公司總裁,穩重倜儻成為他吸引異性的磁場。她是銷售總監貌不驚人業績卻蒸蒸日上。年會,他拿出戒指向她表白,她如受驚的鳥兒顫栗緊張。

     “傻瓜,嫌棄我不成?他附耳。

     她臉飛紅雲低聲囁嚅:不不,是我配不上。

     “不允這麼說,你和你的實力,撞開我愛的心房!

       你謙我讓的生活有滋有味,廚房裡蒜臼搗出幸福的聲響。他和她手牽手上班,日子如花開放。

       商場暗戰,不慎投資造成公司倒閉,精神受創,他離家再不歸航。她發瘋般輾轉找尋卻每每都失望。

       門突然敲響,他從天而降。她驚詫,欣喜撲向他淚盈滿眶。

      “傻瓜,有你和蒜香的牽引,我怎麼會忘了家的方向,公司也要重新開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12845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