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 寒君(新潮文藝社少年組)
2007/09/01 00:04:38瀏覽190|回應0|推薦0

  一段情就此結束,沒有流淚,沒有哭泣,
  其實不是不會流淚,不是不會悲傷
  只是已經痛得流不出眼淚,累得忘記了悲傷是怎麼樣?
  天沒有下雨,這次沒有下雨,我感到連老天爺也跟著痛起來
  手裡心裡都還藏著你的味道,被你握過的手,藏著你的心
  聽著歌的我,心酸極了,沒有你在身邊,我感到寒意侵襲著我的身軀
  再怎麼抱住自己,也不及你的一個擁抱來的溫暖
  一段情從此荒蕪,消失在我們的微笑中,我佩服自己還笑得出來
  明明想哭的我,為了逞強,我忍住思緒翻涌,忍住挽留你
  回憶,總是回憶才能感到你的愛戀,總是回憶才明白愛你多深
  不是我不會付出,不是我不懂得擁有
  不是你不夠愛我,不是你不夠好
  只是一段情的結束,沒有誰對誰錯,有的只是緣份的
  捉弄
  耳邊傳來熟悉的歌: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而我此刻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親愛的你怎麼離開了我?
  另一片天空也許比我更好,更蔚藍 才讓你選擇去飛去追
  鏡子裡的自己,形單影隻,憔悴不已
  心痛,卻再也沒有想哭的衝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12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