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一個小秘密/ 吳麒偉(新潮文藝社少年組)
2007/08/18 00:17:24瀏覽185|回應1|推薦0
  每當夜幕深垂,周遭鴉雀無聲,每個人正享受著美夢時,在一棟新式建築物三樓的一間房間裡,有一個人在黑暗中似乎已準備充足,蠢蠢欲動。只見他兩眼炯炯有神,閃閃發光,輕而有力的打開房門,走出房間。從三樓慢慢地走到二樓,盡可能地把腳步聲放到最小,保個自身安全,以免驚醒了別人,而被逮到!即使如此,他「輕盈」的腳步聲依然打破了安謐夜晚的寧靜。每一小步都響出嗒嗒的「巨響」,使他每走一步都感到心驚膽跳。一步又一步,在白天,從三樓走到二樓根本就不必費九牛二虎之力,可此刻的情景是截然不同的,早上是自由公開的,現在是暗中行動的。氣喘如牛的他,總算在老天的慈悲和幫忙下,有驚無險順利地到達二樓房間,深呼吸一下,喃喃自語著:「成功到達!」打開房門,進入目的地,滿懷歡喜的打開電腦!
  這個他,其實就是本人,每天要經歷這樣的「冒險」,正是因為雙親對我過分使用電腦不以為然,而限制我用電腦的時間。所以只好在每個深夜,展開我的冒險之旅——一場深夜潛行到二樓電腦室悠游自得之旅!
  對於每天的這種冒險,我是有備而去的!确定家裡的每個角色都熟睡後,我才開始出發。我的冒險能取得全勝的佳績,是因為準備很充足,所以家裡至今還沒人知道我半夜起來用電腦的秘密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1167587

 回應文章

心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8/19 21:23
這文章一登出,所有人都知道了。哈哈!它已經不是秘密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