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逝去的愛(外兩首)/ 凡夜 (新潮文藝社少年組)
2007/08/18 00:14:18瀏覽191|回應0|推薦1

逝去的愛
  空曠的房間
  你不曾出現
  微弱的光線
  楚楚可憐
  心是纏綿或厭倦
  竟是難以分辨
  你走了多遠
  我哭了幾遍
  潦草的白天
  想不起你的臉
  敏感的黑夜
  呼吸聽得見
  迷惘的人要受罪
  左右都不安全
  愛多要一點
  苦多受一點
  承認吧
  驕傲的我和任性的你
  都怕愛不夠鮮

無言
  我來了
  因你的出現
  我癡了
  因你的柔美
  我醉了
  因你的嫵媚
  我追了
  因你的無言
  我們相愛了

  我走了
  為我的未來
  我醒了
  為我的壯志
  我痛了
  為我的愛你
  我懂了
  為你我無言
  我們分手了

我們之間
  不得不在熱戀中放手
  冷靜的看著旁若無人的溫柔
  不得不在人來人往的門口
  慢慢的學會接受
  我以為
  我好不容易擺脫了以前
  擁有了一個人
  就擁有一生
  我以為
  不會重蹈覆轍的我們
  原來一樣天真
  你總說有一天
  如果我們有緣
  走一圈
  還是會回到對方的身邊
  我總怕有一天
  就算感情沒變
  我和你在遇上別人後重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116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