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畫面感(歌詞專輯2)/ 古早味 〈新潮文藝社少年組〉
2007/07/21 00:43:56瀏覽248|回應0|推薦1

六、我愛你愛我 
  遠方的現場 太陽在下降
  喧鬧的街上 牽著小手逛
  鳥語和花香一直很芬芳
  捧在小手上 是我愛你的形狀
  嘴唇有欲望 想親你臉龐
  微笑它化妝 濃得很誇張
  害羞的模樣 是我最喜歡
  在你的臉上 有我想要吃的糖

  七彩繽紛的燈光
  照亮整個遊樂場
  空氣彌漫薄荷香
  我們嚼著泡泡糖

  坐在摩天輪上我愛你你也愛著我
  在世界的角落 和你手牽手
  要一起環繞地球 一起漫游
  就這樣一直到天長地久
  坐著碰碰車的我愛你你也愛著我
  在世界的盡頭 有你陪著我
  想為你尋找快樂 為你寫歌
  就這樣什麼煩惱都沒有

  (我愛你愛我……o……oh……我愛你愛我……o……oh
我愛你愛我……o……oh……我愛你愛我……o……oh……oh……)

七、堅持自我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
  多麼的難得可貴
  別去理會是是非非
  相信自己就是完美 無缺
  展開翅膀朝夢想飛
  流言蜚語都無所謂
  失敗也沒什麼不對
  只要學會如何面對 一切
   
  鏡子那一邊的我
  要去證明的有太多
  總覺得時間不夠
  我還有很多路要走
  我 一直都看不透 我 自己的性格
  我 只想對大家說 要學會超越自我
  我 一直在向前走 我 將煩惱擺脫
       我 只想對大家說 要懂得堅持自我

八、三分天下 
  村莊裡的狼煙紛飛
  沿途是背叛的過程
  鮮血染紅盔甲一身
  斬殺敵兵將無數人
  商旅在遠方被犧牲
  僧人開始忘記虔誠
  失望詞裡挖個孤墳
  埋葬他們信仰的神
  天下被群雄三分
  蜀將關羽被世人稱為武聖
  吳主孫權不會進攻只懂守成
  魏國的實力雄厚天下第一無人可爭

  三分天下的情勢有點亂
  誰也攻不破彼此的城牆
  他們都說擒賊要先擒王
  誰又能手刃敵方的主將
  三分天下的情勢有點亂
  誰能懂得老百姓的淚光
  士兵出征南方遠離家鄉
  人們的生存意志很渺茫

  是誰在踐踏這世間
  是誰讓親人難相見
  是誰被仇恨蓋住眼
  又是誰在戰場上殺氣沖天
  或許是你
  或許是他
  或許是我
  那餛飩的善惡之間
  可以在我一念之間
        通通都改變

九、頹廢 
  我走進了黑暗 找不到一絲光芒
  一個人的夜晚 承受不起孤單
  我向失敗投降 陷進絕望的土壤
  把彷徨當晚餐 一口吃掉迷茫
  我跪了在地上 卻感受不到安祥
  純白色的月光 照在十字架上
  我迷上了憂傷 把它刻在了心臟
  眼睛就是櫥窗 看誰懂得瀏覽

  我展開了灰色的翅膀 
  卻飛不出藍色的沮喪
  雙手握著紅色的慾望
  迎接著那黑色的死亡

  我選擇頹廢 慢慢的頹廢
  我把自己鎖在我的世界
  不去理會不去管誰和誰
  我開始頹廢 懶懶的頹廢
  我其實只是命運的傀儡
  一碰就碎一碰就會崩潰

  我我我我我
  太多我 犯了錯
  不懂得 去接受
  說說說說說
  只會說 不會做
  就是我 的性格
  我我我我我
  太多我 犯了錯
  不懂得 去接受
  做做做做做
  做什麼 懶得做
        什麼做 別做作

十、水東流 
  皎潔月 洞庭湖美
  塵世灰 不醉人人自醉
  那湖中倒影是誰
  何故如此惹人媚
  似星雪 滿天紛飛
  舊亭位 吟成詩詩無悔
  這窗前倩影是誰
  何故如此惹人淚

  百花盛開 到底為誰而等待
  兩鬢蒼白 我等的人還沒來
  雪白的愛 被誰覆蓋了陰霾
  排山倒海 掃不掉那些塵埃
  
  誰的淚東流水
  付諸一炬不復回
  秋末夜 鴛與鴦各自飛
  只留下湖面一片秋水
  誰的愛東流水
  付之一炬不復回
  憂愁淚 凝成三千弱水
  取不到心愛的那一瓢 是悲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110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