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2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11 14:39
沙塵豹(EternalGreen) 於 2013/05/11 23:00 回覆:
向母親們鞠躬致敬。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03 16:39

生命若只是一頁書箋

那讓扉頁裡夾滿

美麗的笑顏 大笑

彩虹心靈花園 祝福您

沙塵豹(EternalGreen) 於 2013/05/10 06:47 回覆:

謝謝,出外訪學近一個月,才回來。祝平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13 15:18

這是我們的新站,歡迎您參觀以下有用的文章,並盼請您提供改進意見喔!

有朋友考公職,因為年齡超過,不能報考?找我們為您爭
http://blog.udn.com/linshow/7175103

撞到助跑哥或姐,駕駛人有民刑事責任,?

http://blog.udn.com/linshow/7152795

奇,綠燈直行,撞死闖紅燈者 ,一有罪,一無罪?

http://blog.udn.com/linshow/7074186

遲到一分鐘,績效獎金可能飛了喔!
http://blog.udn.com/linshow/7191022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23 08:20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01 15:39
沙塵豹(EternalGreen) 於 2013/02/02 03:31 回覆:
感謝上天的恩賜,我們都富足。願你一切平安。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25 12:04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5 08:16

http://www.youtube.com/embed/hZC_hmNFmU8

不是什麼公保,軍保,勞保,健保...都要垮了,還要募兵?

好好的徵兵制,為何要改為募兵?

難道這正是,中華民國將是亡國之兆?

馬英九!馬英九!

難道這就是你的歷史定位嗎?

光是募兵要增編多少國防預算?

朝令夕改又何妨? 馬政府是應該懸崖勒馬吧
!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19 17:37
Dear 沙塵豹(EternalGreen)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沒有牛驢的馬槽 - 聖誕歡慶之後」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沙塵豹(EternalGreen) 於 2012/12/20 07:16 回覆:
感謝,祝聖誕平安。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01 08:24
 

馬政府為什麼一直製造引發勞工對軍公教不滿的怒吼?憤怒?仇視?對立?

勞工一次退休金最高為43900 X 45 = 197.5萬。

退休金免稅額標準提高,由338萬提高為350萬,只有軍公教受益,勞工無緣。軍公教可省六千元至四.八萬元。


這種不公不義的做法?勞工為何不能對軍公教怒吼?憤怒?仇視?

http://tw.news.yahoo.com/%E6%98%8E%E...--finance.html

明年起 退休金免稅基準提高
作者: 沈婉玉╱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1月28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沈婉玉╱台北報導】

因應物價上漲,財政部昨天公告,明(一○二)年度退職所得免稅基準提高,後(一○三)年五月報稅時適用。現行是一次領取退休金的金額若不到十六.九萬元、乘以服務年資,則所有退職所得免稅。明年提高後,以十七.五萬元、乘以服務年資為額度,低於此額度的退職所得免稅。

以領一次退休金、工作二十年為例,今年度免稅額為三三八萬元(十六.九萬元乘以二十),但明年度提高為三五○萬元(十七.五萬乘以二十),增加十二萬元的免稅空間。依五%至四十%的稅率,可省稅六千元至四.八萬元。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