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5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頁/共 8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29 17:17

謝謝你的留言,我稍稍改一下""國民黨支持者心灰意冷,民進黨也難守基本盤""

李慶安去年拿99294票,今年蔣乃辛只拿46065票,有超過一半的李投慶安選民沒有投票,不出來投的人,恐怕不是因為蔣乃辛一定會當選而不出來投,絕對有很多應該是對馬英九失望。

姚立明得9868票,若看政黨票,當時新黨在大安區獲得8951票,新黨的凝聚力夠,所以又再出來投了,新黨和姚立明並沒有搶到對國民黨和馬英九失望的票。李慶安的選票中,本來就有10%是新黨支持者,沒有增加,也沒有減少。

羅文嘉拿48240票,今年周柏雅拿36465票,有四分之一的投羅文嘉選民沒有投票。

即使羅文嘉支持綠黨候選人,也沒辦法改變什麼,溫炳源拿1058票,羅文嘉的影響力趨近於零,羅文嘉若離開民進黨,他甚麼也不是。

問題是"對馬英九失望"什麼? 這才重要,不是嗎?

我在你的訪客簿回應,是因為我有一些文章是早上寫,晚上刪, 包括這一篇。


抗日拒菲,保我海疆
頁/共 8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