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台灣共識:台灣國家定位和兩岸關係
2012/05/21 10:55:00瀏覽4155|回應41|推薦38

  1. 台灣已經獨立,沒有必要再宣佈獨立。台灣人持續在主權問題上打轉,只會弱化台灣主權
  2. 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唯一代表中國的國家,是毋庸置疑的事。
  3. 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統治台灣一分一秒,中國不包括台灣。
  4. 中華民國過去曾經包括中國大陸,1949年新中國已成立,中國大陸現獨立於中華民國之外。中華民國不包括中國大陸。如同英國不包括美國。
  5. 台灣地位過去未定,經過六十年統治現已確立。中華民國擁有台灣主權,毋庸置疑。
  6. 「一中一台」是事實,作為一項政治主張,只是在欺騙選票。
  7. 台灣應該徹底拋棄「漢賊不兩立」的史觀。台灣不是漢,中國也不是賊。國民黨不是漢,共產黨也不是賊。
  8. 台灣和中國大陸曾同屬一個大清國,在台灣為中華民國佔領,中國大陸地區未由中華民國獨立之時,台灣和中國大陸曾同屬一個中華民國。
  9. 台灣和中國大陸,目前是兩個互不隸屬的國家。

關於台灣定位的討論(2013.12 - 2014.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6475699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應積極 與 大陸 進行 政治談判,才能確保 和平發展 的果實。
2013/04/03 07:42

台灣已經獨立,沒有必要再宣佈獨立。

台灣政府 因你而在
-


龍戰八荒 第四十集
-

魯比歐:「統一獅早期請的洋將,如:王漢
、布雷 ..等人,名字都是比較短的。為何 今
年的洋將,會取名為五個字 克里斯多福呢?」

羅:「因為你!魯比歐歲敬!」

魯比歐:「魯比歐 受寵受驚啊!」

-

[新聞] 林俊傑送項鍊韓敬真笑開嘴- 看板 - 批踢踢實業坊


-

我給妳抱抱 妳為我祈禱
因為愛讓 我 靠進妳音道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