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坦白
2013/08/16 09:40:23瀏覽101|回應0|推薦0

經過了這些日子,

做到這裏,老實說...

有點累了。

 

看著時間點也差不多了,或許,也該是抽身的時候了。

上個星期,有幸與一位其實不是很熟,但關係微妙的一位朋友,

一同慶祝了這一個特殊的時刻。

我想,我的初衷也算是已經達到了一個階段,

剩下的是"善終"的部分了。

很不敢相信,事情居然能夠如此發展,

雖然是料想得到的事情,但沒有想到來的那麼快,

感受又是如此清晰...

這種喜悅與訝異的心情,也讓我對自身的個性有了更清楚的認識。

原來,我真的只將眼光放在自己身上而已,

我的付出是自私的...

原來如此,這下子,我總算有充分的動力,去給自己更多機會了。

因為自私的人看不到自己的限制,他表現出來的只是自以為能夠完美的自己;

跳脫自私的陷阱,才能懂得欣賞他人,與之相處,明白自身真正的限制,

活出良善的生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