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pening? I don't know.
2007/07/15 18:56:27瀏覽137|回應0|推薦0

過了那麼長的時間了...    唉...

在這當中,發生了很多曲折離奇的事情。

 

有叔叔的封牧、有大屯山的攻頂之旅﹝沒攻成功﹞、

有端午節的掃墓、有圖書館看完書後,被抓去玩當紅遊戲機的經驗、

有考前五天,離鄉背井四天的修行之旅、

有考完試當天,馬上就去幫忙夏季學校的經驗、

有忙完夏季學校,接著就跟別人一起合辦兩日營會的活動經驗、

有在營會中,第一次帶晚禱的經驗...

 

真的是曲折離奇,因為在當中,

跟很多不同的人有了許多不同的互動,

不論是好是壞,

都讓我受益良多...

只是

有些事情,還是無法改變...    唉...

 

唉...   現在最哀怨的事情就是:

我在考前曾經說過,我一考完試就要馬上去騎車,

可是,自從考完試之後,

我卻一次腳踏車都沒騎到...

實在是有夠難過的,

而且,

最近有人看了我去年七月份的照片後,

問我照片是不是有處理過,

說照片裡的人看起來比較瘦.........

我承認我是有變胖了點,

不過,就是因為在準備考試,都沒有運動,

才會這樣....

所以,就先不要再說了,我會再努力變回去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