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健康有約
2012/02/12 20:42:48瀏覽473|回應4|推薦55

憔悴心事 惠妮休斯頓美聲毀在毒與酒
【聯合晚報╱編譯朱小明/綜合報導】 2012.02.12 02:33 pm
曾經風靡全球,美聲天后惠妮休斯頓猝逝,人生落幕。
路透、美聯社
美聲天后惠妮休斯頓48歲香消玉殞,歌唱演藝生涯跌宕起落令人不勝唏噓。和毒品、酒精奮戰多年的惠妮休斯頓日前現身好萊塢,參加為葛萊美獎音樂獎所舉行的派對,她雖然精心打扮,但難掩憔悴,而且神情恍惚、眼光渙散。眼尖的記者更發現她手腕上有一條可疑的長長疤痕,而在報導中質疑「惠妮怎麼了?」。

格主:紀念這位永遠的美聲歌后,提醒:酒是藥宜斟酌,毒品千萬別碰,以免後悔終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PisShit&aid=6109888

 回應文章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2/02/13 10:44
恢復正常拉~!!原來被掐得脖子, 不能呼吸~~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2-02-13 12:01 回覆:
Udn欠格友們一個説明,還有8D report.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2/02/13 10:05
從昨天開始, UDN系統好像不對勁, 訪客簿和文章回應無法打開...到目前還是如此, 就算開了也等很久,而且不能有動作, 一有, 就又等很久,弄得動彈不得...奇怪就只有您這篇可以動~, 有人知道原因嗎?還是我的特別... 查部落格首頁, 也無任何說明... 板主說:有任何問題問谷歌大神, 偶問半天了都不得要領.....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2-02-13 11:59 回覆:
冤有頭債有主,這等小事無須煩及谷歌大仙,找電小二喬一喬吧!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些...
2012/02/13 09:58
原則都很好啦~~, 只不過執行有困難, 不過可以存檔起來, 有空拿出來複習....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2-02-13 11:57 回覆:
沒問題,健康事多有益無害,只要不犯初老症,忘記拿出來複喲!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健康資訊分享
2012/02/12 22:55
剛剛看到新聞 也是震驚了一下~

如此有才華的巨星 都因生活失序而早走

惠妮的歌聲 真的撼動人心 ~

奕沛*~*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2-02-13 11:54 回覆:
可惜了,她可是陪伴我讀書年代少數美聲天后,竟然遭此厄運,徒呼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