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1.21
2009/11/21 10:38:58瀏覽288|回應0|推薦0
兩個小男孩對我說,那地方裡有古怪。一臉驚恐。
我記得那裡頭應該是一排廁所,就追問,哪一間裡有什麼東西?
支支吾吾了好一會,其中一個終於說,從左邊數來第四間。
有個小男孩死在裡面,精確的說,是血肉模糊的在裡頭。

店旁是家包子店,冷風中騰騰冒著白色的熱氣,有麵皮的香氣。
招牌肉包一出爐,絡繹不絕地,有排隊買的,也有看到人群好奇來買的。
我繞了整個街區好一陣子,兩個小男孩指控的房舍前,總有個人把風。
繞著繞著,也著實饑腸轆轆了。

我終究買了一個來嚐鮮,滋味倒是挺好。
突然瞥見那把風的人進了另一幢屋舍,連忙隨手丟棄了塑膠袋,三步併做兩步走近。
不料,從房舍裡卻又再走出另一個男子,手裡拿著長長的水管,邊向裡邊沖水洗地板,邊向外走。
分不清地上的水是襯著地板的褐色,還是血水,但嗆鼻的卻是一陣血腥。
饒是如此,夢醒前,一心卻只想,繞回街口買個包子再走。

一大早,想起前幾天,浮在湖面上的小男孩屍身,搭配著接續夢裡,想吃肉包子的食慾,成了一種噁心交織飢餓的奇妙感受。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J&aid=3517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