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夜, 希望妳能入夢來
2010/01/22 07:02:49瀏覽5415|回應53|推薦443

昨晚又是輾轉反側無法入睡,已經連續好幾個晚上了,只要一躺下,妳的身影就出現。前幾天家人幫妳做了對年,真的無法相信妳竟然已經離開我們一整年了。

一大早起來發現ㄚ頭也起床了,她說昨晚一直睡不著,直到清晨四點才睡,我說我也是清晨四點多才睡,說完兩人一起愣住,接著她把我緊緊抱著,一句話也不說,我知道她和我想的一樣------是妳來看我們了。

這一年對我們來說是有些難,到處有妳的影子,吃到任何妳喜歡吃的菜,ㄚ頭都不忘提一句『這是乾媽最喜歡吃的』,為此我們的桌上經常出現妳愛吃的菜餚,就像妳還在跟我們一起享用。

這孩子心思細膩,我知道她常常看著妳的相片偷偷的想著妳。平常我沒聽電話留言的習慣,妳也從不給我留言,在妳走後,我們才發現妳去醫院前給我留了話,說要去看醫生了,叫我不要掛念...........這通留言讓我們保有了妳的聲音,我已經存檔收起來,想念妳的時候就放出來聽聽,ㄚ頭每次聽完都淚眼婆娑,但我知道,她常常在聽。

每次我說起去大陸旅行,妳就嚷著說有機會也要跟我去,講好了去年暑假要一起去,妳..........缺席了,為了完成妳的心願,我還是決定走一趟。原先計劃去大連,後來改變主意去了九寨溝,因為回程可以去看看我們一直嚮往的重慶沙坪壩。

站在美惠重慶新家的露台上,面對著滾滾長江,那一刻,強烈的感覺到妳就站在身旁和我們一起眺望。

終於佇立在長江畔了,妳是否和我一樣激動?

妳曾經想做但還沒有做的事,我會儘可能的幫妳去完成,只是不知道我有沒有遺漏了什麼?妳知道姐姐一年年老了,記憶力也越來越差,妳可得隨時提醒我才好!

今夜,希望妳能入夢來。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您的到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rtina&aid=3707050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息
2010/01/22 08:15
相信Libling正在淨土享受她應得的自如與清淨. 不過,我們都念著她呢. 就讓我們繼續為她祈福吧!
Co-Co(Cortina) 於 2010-01-22 20:59 回覆:

謝謝子建!!

希望她在那裡一切都好,我們對她的思念也一直沒停過.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過
2010/01/22 07:50

一年飛逝 L仍在好友心底

這樣的天使 卻晚一步認識

真讓蜂鳥扼腕!


Co-Co(Cortina) 於 2010-01-22 20:25 回覆:

此刻,我是羨慕妳的!

認識不深,傷痛也輕些.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