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
2009/04/02 07:25:06瀏覽4903|回應53|推薦336


~雨中的玉簪花~

April showers bring May flowers!!

一早醒來,就聽到窗外淅瀝淅瀝的雨聲,四月雨帶來五月花,四月果然是多雨的月份!!

隨著逐漸溫暖的天氣,僵硬的心情也慢慢柔軟起來。算算日子,再上五十幾天班就放暑假了,意味著返台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

由於常年在加拿大居住,身體不知不覺已習慣寒冷的氣候,去年返台竟然不能適應酷熱的天氣,甚至剛回去時還輕微的中暑,以至於原訂去大陸的旅遊計劃都不得不取消,等到身體稍微適應時,假期也過去一半了。朋友說我應該常常回去『考試』,〝烤〞多了就〝適〞應了。哈!!說的好像很有道理,所以........今年我又要回去應〝烤〞囉!!

有了去年的熱身,相信今年應該不會再中暑了,因此去年沒完成的旅遊,今年一定要繼續。除了台灣本島,大陸的行程已大致安排好了,這次除了上海、北京,還要去成都,九寨溝當然也在預定行程內,之後再去大連小住幾天。

在台灣的日子,除了吃喝玩樂外,當然還要見見老同學、會會新朋友。昔日嚕啦啦的夥伴們也約好了到山中露營,回味一下當年在山上當山胞的日子。另外,還有和阿喵及雞蛋星空下的約會.........還有.......還有.........

哇!鍵盤越敲越興奮,滿心的期待,真恨不得現在就.......退休!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您的到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rtina&aid=2807708
 引用者清單(1)  
2009/04/05 16:45 【城市流浪貓】 徵爹娘:公開有獎命名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泰國暴動黃色警戒呢.....
2009/04/14 11:56

泰國暴動

黃色警戒呢.....

您.......別去吧!

難得回台

你海角七號了沒?


Co-Co(Cortina) 於 2009-04-15 05:40 回覆:

不去囉!! 這兩天有看到新聞報導,怕怕哩!!

雖然還沒回台灣,但是已經海角七號了啦!!  ^_^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nvy u
2009/04/13 11:35
真羨慕可可有暑假可以放﹐偶們一年假期好少﹐都得精打細算﹐回台灣只能待個十幾天﹐期待退休早日到來﹐預祝可可玩的痛快
Co-Co(Cortina) 於 2009-04-14 10:33 回覆:

這份工作雖然假期多,不過假期都固定,沒辦法挑自己喜歡的時間回去.........且都是在旅遊高峰期,所以都沒有便宜機票可買!!

假期少不如來多倫多玩,近些!!


connie f
好好玩呦
2009/04/13 11:11
初次看妳為什麼覺得面好熟啊?
Co-Co(Cortina) 於 2009-04-14 02:21 回覆:

不好玩!!不好玩!!我都看不到妳!!

趕快露個臉讓我瞧瞧,說不定我們是親戚!!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了
2009/04/11 22:21

*小女人皇后*已經租下了信義計畫區的大型看板

準備列隊歡迎Co~Co回台應*烤*,歡迎  歡迎  歡迎妳

Co-Co(Cortina) 於 2009-04-12 09:36 回覆:

哈!!但願我不會被烤成這樣.....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領”搞”費
2009/04/09 21:30

妳該死

休息拿摸久害喵喵可想死妳了

很高興我的Co Co又活回來了!

喵喵看妳是一日照三餐演練看上三回

夜裡再看一次宵夜

睡前再說聲晚安

唉!到七月初可還有足足八十天呢

怎麼日子這樣難睚的啊?!真要命!

Co-Co(Cortina) 於 2009-04-10 13:04 回覆:

哈!!歡迎來搞.......搞費從優!!

盼著返台的日子,我每天數饅頭,數得差點想拿饅頭 k人哩!!

決定了,從明天開始不再數饅頭了,改數.........花捲!! ^_^

親愛的!! 我突然有個想法,今年咱們別環島了,不如參加旅行團出國玩.聽說去泰國的團費挺超值,咱們乾脆騎大象、玩鱷魚去...........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獻寶
2009/04/09 12:20

哼!人家我也查了

從昨晚10:20 講到今天凌晨 1: 30

安抓??! 破電話紀錄了吧??!

(談戀愛時講過6小時的電話,從晚上到日出!也是頭號神經失心瘋了!)

不過 .... 要咱們”牌局”的人可不多啊!

Co-Co(Cortina) 於 2009-04-09 13:21 回覆:
嗚~~~~不公平!!!!!我都沒有喝過妳煲的的老火粥!!

等咱回去,一定抓妳一起 胡謅 ===>目標12小時!!讓妳再發一次瘋!!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示威
2009/04/09 01:48

呵呵呵!

喵喵今天煲越洋電話粥破妳的記錄了!

得意到睡夢中都要笑醒!

不過現在已經凌晨兩點

頭好昏

明天真不想上班

Co-Co(Cortina) 於 2009-04-09 04:49 回覆:

哈!!妳睡夢中最好不要亂亂肖!!

我剛才查過了,我那鍋長命粥煲了155分鐘,妳的那鍋.......還不夠火侯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9/04/08 06:31
小孩妹妹也在期待中!
Co-Co(Cortina) 於 2009-04-08 10:35 回覆:

我還多了一份期待....

(((台灣見!!)))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說!好說!
2009/04/07 16:20

今天跟我老闆提了:咱要去大連”探親”

我七月份會請1星期假(跨周休) 和妳一起飛東北

八月份再請假和妳一起當山胞

我在搞一份咱們台灣旅遊的問卷調查

把大家心目中最想去的地點各選兩個

我來串連成可行的路線

現在最傷腦筋的是車輛(各自開車還是租9人小巴?)

住宿更頭大 (該怎麼開房間勒??!)

女生的睡衣趴涕.....卻多了兩隻九官鳥??!

Co-Co(Cortina) 於 2009-04-08 10:31 回覆:

9人小巴就夠了嗎??我還以為需要租輛遊覽車!?

開黃間更簡單啦!!妳儘管拎著九官鳥去睡,我....巡夜....打更....幫妳守門口.

如果要開趴佳瑪晚宴...........那只有把鳥兒放生了 !!!

行程隨妳安排,怎麼串連都行,我只負責---!!!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跟著妳的期待 為妳興奮起來
2009/04/07 10:01
等著跟著妳的圖片 也神遊大陸一趟
Co-Co(Cortina) 於 2009-04-07 12:09 回覆:

呵~~希望到時我的攝影技術不會讓妳失望!!

多倫多今天又下雪了, Atlanta天氣如何?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