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
2009/02/15 07:25:22瀏覽5866|回應69|推薦380

親愛的,今天是情人節,記得去年的情人節,我們一起逛街時妳說:從今年開始我們每年情人節都買一樣最喜歡的東西送自己如何!當天我倆不約而同的都挑了香水,妳開心的哈哈大笑.......今年妳不在,我依約去選了一樣禮物,猜猜看,我買了什麼?

昨天妳的老闆告訴我,妳們公司一年一度的員工歡聚保齡球日又快到了,今年的聚會上除了打保齡球比賽,將會增加一項籌款活動,最後會將所籌得的款項用妳的名義捐給 加拿大中風基金會(Canadian Heart and Stroke Foundation),妳老闆問我能否一起參加當天的聚會,他說:『 Libling不在了,希望妳能來參加,就好像她還和我們大家在一起。』我答應他我一定到,我會親自見證這份屬於妳的愛心。

親愛的,這幾天沒下雪,但是氣溫依然很低,想到從今以後妳再也不用受寒受凍,總算感到一絲絲欣慰。

前天夢到妳,手上端著妳最愛的咖啡,臉上笑咪咪的........和妳姐姐談起這事,她驚奇的說她也夢到妳,我們相信妳是專程來告訴我們妳現在很好,要我們放心。

從現在開始,我將不再傷心流淚,曾經一起計劃要做的事,我會一一去做,對妳的思念會換成聲聲的祝福~

願妳一切都好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您的到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rtina&aid=2603965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2/15 12:30
很高興看到COCO來PO文了,知道要給Libling祝福的,可是看了妳的文,我還是忍不住眼淚鼻涕直流,妳夢中可愛的Libling在天堂喝咖啡,一定是脫離苦海很幸福,COCO也要開始快樂了喔。
Co-Co(Cortina) 於 2009-02-16 00:11 回覆:
我也依然不捨,但是我一定試著將不捨化為祝福.......

☆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盼到你出現了
2009/02/15 11:28

謝謝你讓我們知道她是幸福的

祝你情人節過後一樣快樂!


Co-Co(Cortina) 於 2009-02-15 11:40 回覆:

謝謝妳的祝福!!

大家都這麼愛她,她真的很幸福!!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敬重
2009/02/15 11:09

有情有義的人

最讓人敬重

祝福妳


Co-Co(Cortina) 於 2009-02-15 11:35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同姐妹
2009/02/15 10:30

痛失親如姐妹的摯友,感同身受

夢裡尋她千百回,倩影芳蹤入相思

難得此生真友愛,天上人間情難盡

Co-Co(Cortina) 於 2009-02-15 10:46 回覆:
讓我們一起為她祝福!!

細草微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幸福喔
2009/02/15 10:15

Dear Co-Co

請保重 相信Libling也放心不下妳  妳一定要過的幸福精采喔.

Co-Co(Cortina) 於 2009-02-15 10:40 回覆:

謝謝妳!! 我一定努力!!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微笑
2009/02/15 09:04
相信LIBLING正在上邊對著我們微笑,要大家安心,也要大家保重,並珍惜世緣.
Co-Co(Cortina) 於 2009-02-15 10:38 回覆:
是的!!請大家要注意身體的健康,不舒服一定要趕快看醫生!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02/15 08:33

相信在天堂的她一定很快樂,   雖然大家都不捨

Co-Co(Cortina) 於 2009-02-15 10:31 回覆:
她一直都是快樂的天使....不論她在哪裡!!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02/15 08:19

祝福 Libling,也祝福你!


沙塵人間.難滌心垢.虛擬世界.反見真情.

Co-Co(Cortina) 於 2009-02-15 10:20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