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129來自台登陸謝日細作謝ㄟ早爆:假消息? 真消息?要他下台,就是死也瞑目
2019/01/29 07:32:55瀏覽115|回應0|推薦0
20190129來自台登陸謝日細作謝ㄟ早爆:

假消息? 真消息?要他下台,就是死也瞑目

謝長廷批假消息邪惡 強調不會屈服

| 政治 | 中央社 CNA20190129

(謝大叔:自稱因是法律達人創建綠黨、為黨國大老

應該不再如同前私權審判決書司法不行案:=

=:俺我不曾收到任何出庭認證ㄟ傳票

依法依實證(提告訴俺我以假消息構陷入罪):

自稱因是法律達人依法認實證:

=:應該要求寄達出庭認證ㄟ傳票

====================================================:

謝長廷批假消息邪惡 強調不會屈服 | 政治 | 中央社 CNA20190129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8日專電)駐日代表謝長廷昨晚接受台僑團體「全日本台灣連合會」之邀進行演講後,被媒體問到他近日在臉書上的發言。他表示,不希望有人一直操作假消息要他下台,否則就是死也不瞑目。

謝長廷昨天在臉書上寫:「用這種邪惡的假消息想要逼我自動下台,我不會屈服。」「到底是有多愛我下台?我比較好奇的是,圍剿一位駐外代表帶給大家多大的成就感?」

他說:「要我下台很簡單,只要拿出一次證據就可以,但一直都是假的,然後就是要我下台,坦白講,就是死也死不暝目。」

(他表示,不希望有人一直操作假消息要他下台,否則就是死也不瞑目。)

俺我SJJC已多次公開貼文(日台細作侵割集團諸神瘋傳說):

=:(謝大叔和其細作侵割台徒眾ㄟ細作侵割台ㄟ豐功偉業)

(:如此謝大叔細作侵割台豐功偉業:受傷受害者將會死也不瞑目

!:)

很簡單!

如果:俺我SJJC聽信(日台細作侵割集團諸神瘋傳說)=不是事實!

很簡單!

因此:(謝大叔:自稱因是法律達人創建綠黨、為黨國大老):

=:(應自知可依法依實證(提告訴俺我以假消息構陷入罪))!

(謝大叔:自稱因是法律達人創建綠黨、為黨國大老

應該不再如同前私權審判決書司法不行案:=

=:俺我不曾收到任何出庭認證ㄟ傳票

依法依實證(提告訴俺我以假消息構陷入罪):

自稱因是法律達人依法認實證:

=:應該要求寄達出庭認證ㄟ傳票

==

謝長廷在「全日本台灣連合會」新年會上以「2018年九合一選後台日關係的展望」為題進行演講,內容提到近半年來,他如何對抗假消息。


他表示,有人說「不妥協就變得有爭議」、「謝長廷很有爭議」,但他認為如果怕有爭議就不講,那是錯誤的,所以之前他在臉書上寫道:「沈默沒有力量」。

(2018年九合一選後台日關係的展望」為題進行演講,內容提到近半年來,他如何對抗假消息。)

台島民:已經「2018年九合一大選」以民主投票公告民意!

台島民:卻發覺(完全執政ㄟ執政者:不屑大選民主投票ㄟ公告民意

台島民:不只「謝長廷很有爭議」、(完全執政ㄟ執政政府也很有爭議)

台島民:因此必須發出「沈默沒有力量」ㄟ力道=

以公開行動(拍桌、擊案)以震動府院

以震動完全執政政府ㄟ心神意志:=

=:啥是「民主法治、民主正義法治公證民生利益!

==

他說,台灣內部有中國勢力,反對民進黨與日本靠近,所以反對解除對日本福島等5縣食品的管制,不希望台日友好。但中國卻在此時對日本釋出善意,拉攏日本,明顯採行「拉日孤台」策略,台灣內部的中國勢力要執行這「拉日孤台」策略,要拉他下台。(編輯:高照芬)1080128

(他說,台灣內部有中國勢力,反對民進黨與日本靠近)

台島不過是地球上一小舟:台灣外部一旦風雨;小舟豈不隨波濤洶湧起伏!

(日為諸島雜亂散布:在北亞海上不也如此!)

因台自豪為民主自由國度:台灣外部海外列國環視、內部多少外國勢力?

(?所以反對解除對日本福島等5縣食品的管制,不希望台日友好。?)

反對解除對核化污染食品管制?

因自許為延續中國後代、還是自我保護而民主公投反對核化污染食品?

(:謝大叔:反對民主法治、拒絕民主公投ㄟ民意?:)

(:謝大叔:自許已煉就神功?:)

(:何不公告[依衛服部食品法規]:=

=:謝大叔自我飲食福島等5縣管制食品真實大數據報告以示噯台?:)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施行細則§3 相關法條-全國法規資料庫=法規名稱: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施行細則 第 3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 食品驗證法規 - Google 搜尋

(但中國卻在此時對日本釋出善意,拉攏日本,明顯採行「拉日孤台」策略,台灣內部的中國勢力要執行這「拉日孤台」策略,要拉他下台。)

安倍晉三為經貿利益、先行登陸拉攏中國 - Google 搜尋

(但中國卻在此時對日本釋出善意,拉攏日本,明顯採行「拉日孤台」策略)

哈哈哈!去年底誰為自我皇國經貿利益:繼謝細作主導者登陸、先行登陸!

(明顯採行「拉日孤台」策略,台灣內部的中國勢力要執行這「拉日孤台」策略,要拉他下台)

這期間:

如果謝不賣國土釣魚台、逃日:已盡力「拉日護台」!

這期間:

為何?日從沒和台商議、簽訂經貿減稅協約?

因此:台灣內部的「民主勢力」要執行

這「反對:日拉中孤台」策略,要拉他下台


沒錯!

安倍晉三為經貿利益、先行登陸拉攏中國 - Google 搜尋

中國和日本,誰在靠近誰? - 紐約時報中文網

20181023- 時隔7年,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本週將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 ... 不過,一方越是變得軟弱和迎合,對方越容易看到我們的底牌,並趁機把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 當時,中美經貿關係不斷惡化。 ... 政策等對美國不滿的日本拉攏過來,離間美日同盟,尤其日本是美國在 ... 我們把它視為安倍政府重視和支持『一帶一路』的信號。

缺少字詞: 先行登陸

安倍訪中豐收中日從對手變為「朋友」 背後推手是「他」 | 信傳媒

20181031- 放下歷史恩怨、釣魚台領土爭議,中國拉攏日本,「安習會」相談甚歡,中日不 ... 中國李克強總理邀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訪問北京3天,在25-27日期間, ... 這回中國利益,把抗日戰爭的仇恨和釣魚台主權爭論放一邊,與日本 ... 從今年5月李克強訪日受到的禮遇,以及安倍此次訪中國隨行的500人規模的經貿團來 ...

缺少字詞: 先行登陸

安倍訪中學者:經濟目的大於政治目的| 兩岸要聞| 兩岸| 聯合新聞網

20181027- 學者分析,安倍晉三訪中是「經濟目的大於政治目的」,經濟上的共識較大, ... 認為安倍晉三訪中的時間點「巧妙走在美中的鋼索上」,希望拉攏中國來 ...

缺少字詞: 利益、先行登陸

安倍軟化抗中語調或為拉攏北京友邦? - 新聞- Rti 中央廣播電臺

20181122-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對印度太平洋區域提出的策略,近期由較具對抗的「戰略」一 ... 朝向未來發展,拉攏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裡,立場傾向中國的國家。 ... 的「四方安全對話」(QUAD)利益也併入考量之列,因此即使日本降低對中國的 ...

缺少字詞: 先行登陸

安倍晉三10/25訪問中國鞏固中日關係- 華視新聞網

20181013- 日本政府12日宣布首相安倍晉三將會在1025日出發到中國,進行正式訪問,並且在26日與中國大陸國家... ... 經濟體,雙方深化經貿合作不僅符合彼此利益,當然也有利於全球經濟和貿易發展。 ... 登陸熱營造和平假象軍購案闖關難.

缺少字詞: 先行拉攏

====================================================: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WindSJJC&aid=124417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