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11 09:03
台灣「民進黨」改名「冥近黨」,票投牠們會死人呢!
牠們不用槍殺人民,牠們逼台灣人民自殺!
歪哥扁貪污列機密‧
發票珍裝死不出庭‧
弊案謝錢進基金會‧
豬肉蓮使用假發票‧
走路菊自導走路工‧
陳小車庸官坐大車‧
蘇五元青菜亂亂賣‧
杜龜勝部長沒文化‧
瘋狗偉處事沒教養‧
莊孝維歪嘴亂咬人‧
不知民間疾苦‧
貪腐禍害台灣‧
貪腐無能民進黨‧
只拼選舉不治國‧

昕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05 08:47
六四冤魂也不同意

馬英九最受質疑的焦點,不是他是好人或壞人的問題,他的本性應該不至於太壞,而是他的價值觀錯亂,根本找不到方向。

這樣的人,當個偶像劇的明星,一定輕鬆愉快,非常稱職,但是讓他承擔治國大任,一定有很多人睡不著覺,半夜嚇出一身冷汗。

馬英九價值錯亂的例子,信手拈來,到處皆是。君不見他每年發表文章紀念六四,已經成為他的例行公事,一方面批判中共的不民主,但同時也抨擊民進黨政府不與中國接觸是鎖國,好像不與這種殘暴的國家交往竟然是一種罪過。馬英九用這種邏輯紀念六四,相信六四冤魂地下有知,也不會同意。

另一個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例子,就是總統夫人吳淑珍被起訴時,馬英九要求阿扁下台,但是當他被起訴時,直接的反應便是司法不公,即便一審有罪,二○○八年總統他還是選到底。同樣的司法案件,馬英九對自己是「無罪推定」,對別人則是「有罪推定」。

馬英九當過法務部長,卻仍相信政治可以操控司法,這正好印證國民黨統治時,台灣的司法有多黑暗!還是蔣友柏說得好,那些拿國民黨獎學金去留學的人,根本沒有把西方的民主觀念帶回來,只是在既有的體制裡扮演一個角色。這些話指的正是馬英九這種人。這種貌似民主開明,內心卻充滿威權思想的人,一旦當上總統,那真是台灣人的不幸與悲哀。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