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末愉快好心情
2014/10/18 02:59:32瀏覽424|回應0|推薦0
1)公平交易
 有一天,同事問:
 妳平常白天上班,兒子給誰帶?
 阿娟答:我婆婆呀!
 同事羨慕的說:妳真幸福!
 阿娟笑著回答:還好啦!
 白天她幫我帶我的兒子,
 晚上我幫她帶她的兒子,
 這很公平,誰也沒佔便宜!
 ﹏﹏﹏﹏﹏﹏﹏﹏﹏﹏ 
 
2)牽手的原因
 老黃總是緊牽著老婆的手一起逛街,
 伉儷情深的畫面,好不令人羨慕~~
 某日,有位好友對老黃笑說:時常都看到您倆夫妻手牽手在逛街,實在有夠恩愛!
 老黃聽了之後,便四週環顧了一下,
 然後壓低了聲音回答說:
 老兄,其實您不曉得,如果我把手放開
 之後,她就會去血拼猛購物了…
 ﹏﹏﹏﹏﹏﹏﹏﹏﹏﹏﹏
 
3)無語
 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啊!
 法官問:你為什麼不製造真豬油?
 罪犯說:真豬油我不會製造啊!
﹏﹏﹏﹏﹏﹏﹏﹏﹏﹏
 
4)親愛的~~
 記者訪問年紀最大的模範夫妻~~
 記者問:大爺,您都八十多了,
 還叫老伴親爱的,請問您是怎麼做到的?
 大爺:唉~別提了,
 前幾年突然忘記她叫啥了,又不敢問....」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3646&aid=1826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