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球
2010/09/09 00:31:14瀏覽220|回應1|推薦0

今天我學習到如何把一顆壞掉的「棒球」變成回收再生的新球吔!這實在太讚了啦!超酷的,原來我們的棒球小子也很環保嘛!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前輩們的智慧與教導。也因為之前經費短缺,用此方式來節省支出,如今雖有廠商讚助,但大家仍然非常珍惜,絲亳不敢浪費以達開源節流之目地。

首先將不勘用的棒球選出來,用剪刀等工具將皮整個扒掉,然後用白色的電料膠帶,用八字型方式纏繞著球,直到整個球都被包覆住即完成新的白球。完好如新,也很耐打。

這項資源再利用的小方法,不僅是教導這群孩子愛惜資源,更在此過程中藉著修復的拉扯動作練習到腕力。當場我也完成2~3顆的包覆動作,當時沒做多久,手就感到痠痠的哦!(或許是我太弱了,但真的有用到腕力吔!)

感謝教練和這群孩子的教導,我學會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baseball&aid=4395643

 回應文章

家長
棒球隊有妳真好
2010/09/09 11:36

老師妳好:

能夠在網路看到老師把棒球隊的生活點滴記錄下來,不但可以讓這些球員留下回憶,

也可以讓身為家長的我們清楚,孩子們的狀況,因為要記錄這些點滴,都是要對棒球的熱

愛並花時間與他們相處與,相信他們有妳的愛護一定會很幸福很快樂的打球.

如果偶而可以將他們早上上課的情況,也報導一下,那就更好了.

因為我希望他們不是只會打球,書也可以念得好.因為我相信他們是可以做得到,只是

他們要不要的問題吧!

真的很謝謝老師.

PS:我是黃威達的爸爸,找時間再過去拜訪您.

中道棒球隊(CDbaseball) 於 2010-09-10 20:35 回覆:

謝謝威達爸爸的鼓勵,我一定盡最大努力將隊員的生活點滴PO上部落格。

我和教練們的共同希望也跟爸爸一樣。我會多鼓勵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