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捉鼠記
2010/06/21 18:34:24瀏覽218|回應0|推薦1

 時間是發生在晚上的凌晨12點半
安寧的宿舍 我們睡的正熟
突然 旁邊的床 發出了 乒乒乓乓的叫聲
入侵者 發現
我起身 一探究竟
---突然間...
發現 一團黑影
從我眼前的角落 一閃而去
原來...過街老鼠
一開始 天真的我 以為他獨自闖入鬼門關
誰知道 後面 三五成群
似乎 在向我宣戰 叫囂
看到我還不跑 在挑戰我的耐性嗎?
於是 二話不說 叫了所有學弟起床
看到老鼠以後 彷彿 他們成了我的戰友
經過 數小時之後
結果論 2死 2逃亡
目前 追查當中....
以上屬真實故事
作者:全體棒球隊
(因為作者懶的打字 所以故事在這裡告一段落)
感謝
主辦單位 輔導室 我們最愛的 婷姐姐
協助單位 學務處 青青
隊長 周家緯 兇器 少了弦吉他
隊員 王晨安 棍子
徐哲民 掃把
趙文健 獅吼功(因為怕老鼠 旁邊鬼叫)
偵查員 卓偉恩 千里眼
林子穎 順風耳

                                                    (此文為偉恩寫於98.5畢業前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baseball&aid=415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