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悄然無息,在酒杯裡空留一滴淚
2021/03/26 17:32:33瀏覽584|回應0|推薦11

為什麼

曾經我們都如此相愛

想哭時卻找不到一個可以擁抱的你

我崩潰著立蹲於角落

看著熙熙攘攘的每一個你

繼續愛著在我之後的那個心愛的她

我遲疑了

我們曾經有過嗎?

為何那個你愛的我所愛的你不能前來擁抱

在我孤獨的時候

在我悲傷的時候

在我勞苦的時候

在我辛酸的時候

每一個你在哪裡?

生活

如此艱辛

我還努力撐著

卻找不到一個你

細細數過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五個你

繃緊每一根弦

上下摩擦者

手指認分地抖壓著那弦

我還尋一個你

懇認我的軟弱

你在那兒呢

哭傷了我的眼

你卻只留給我一只酒杯

我說了我不愛威士忌

但我只剩下伏特加

你在那兒呢?

每一個你都不在呢

是對我的懲罰嗎?

因為我愛過千千萬萬個你

所以我失去千千萬萬個你

在我難過的時候

我悄然無息

在酒杯裡空留一滴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5798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