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車過大路口上坡停
2024/09/06 09:21:47瀏覽21|回應0|推薦0

9/6

夢到我把排球往上拋起來幾次,要跳發還是殺球。

還有在街上走,記不得

夢到晚上開車,像是在台中,不確定。一開始記得有先跟坐副駕的m摟抱,摸她奶。然後我開車,過一個蠻大的路口,過一半就紅燈了,我加速過去。過去沒多久,看左邊一家寵物店已經打烊了,我像是本來要趕著來這家。繼續直走往前開,是個上坡,我身體變蠻往前,接近擋風玻璃,車變慢了,想踩油門,找不太到,車越來越慢,在上坡最上面前就停住了。上坡最上面也沒路了,只能左轉,有路障指示要往左

夢到在打桌球,我跟m一隊,對手是川普。突然發現川普他們有3個人,是他家人,川普,他老婆和一個小女孩,全是同樣金髮。我和m這邊不確定是不是有第3個人。然後像是川普專攻我,大部分我都打的不錯,反手切球打了幾球,也有正手的。有幾球是球直接滾過來,像沒球網,然後球突然停住,停在邊線附近。還有球發過來直接在邊線旁停住。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10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