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品下樓空曠大
2024/09/03 09:50:38瀏覽23|回應0|推薦0

9/3

夢到在看漫畫,像一般白底黑筆的。先看一頁,偏搞笑的,偏下方有一幕是2個小孩和左邊一隻小狗被罰站,像是對誰惡作劇被處罰。往下滑到下一頁,還在同一張紙,變成從最上面繼續,有個男的說刮鬍刀斷了,然後像是商業手法說有人買進,也是剩下唯一一組人。心想是製造很難買的感覺。然後一個大鬍子老頭一直說他看到了,看到北京門外怎樣

夢到在誠品,先在樓上,像是我拿什麼書看,m來找我。後來坐手扶電梯下樓,看到這邊一層樓蠻大的,有點空曠。

然後是在天母跟m趕著坐一種運輸卡車,我們一到上層開放式空間,車馬上就開。上面空間不大,一個小房間大,空空的。司機或老闆有點台。車很晃,左右晃的很厲害。然後我們在看播放的影片,像我們帶來的,影片一集有點短,放完老闆就換下一集,像是看5集了,不確定。後來有個約5,60有點痞的男人,我們交流的還不錯,他請我抽菸草,要點火。我說菸草我一定會抽,但檳榔我就不一定會吃。他問m,吃飯誰出的,m指我說 他出的。他說對,每個人都不一樣。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98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