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午4點 鐵門關開3次
2024/08/31 11:18:20瀏覽21|回應0|推薦0

8/31

夢到阿竺陪我走去哪,後來走在校園,跟我媽碰面。記不得。

半夜在公園,我放卡帶音樂要吸引看不到的鬼還什麼,記不得

夢到我上台領獎,我有預期自己會得獎,有人說我是大陸人。然後繼續頒獎給一個人,說他花多少得多少,10倍左右,類似花3萬中30萬。然後又再頒獎給一個男的,他走到我左邊最裡面位置,介紹說他花史上最多,花40萬中300萬之類,數字不確定。

夢到在飛機上,飛機正在跑道上往後倒退,倒退速度有點快,我從機尾處往前走一下,像個走道,看到駕駛艙和機師在這,不是在機頭,而是機尾往中間機身過來一些的位置。

夢到下午快4點了,各行業在今天4點都會一起打烊,像什麼節日。我在賣場外想先買吃的回去,但外面一家攤販已經收了。我進去賣場想趕快開車出來,一進到停車場,看到有個女的想牽機車出去,還有幾個人在這。這時突然時間到了,準時關門,所有鐵門放下了,心想要被關在裡面了,車也暫時不管了,人趕快衝過去,但來不及,鐵門就在我眼前已經放下關上了。剛女生也被關在這,她打電話像要求援。我往旁邊走,過了幾秒,很快門又打開拉起來,我趕快往附近另一道門要出去,但馬上門又放下關上,我還是來不及又停在門前。鐵門像有點鬆,我手硬把鐵門稍拉起來,人平躺著鑽過去,順利鑽過去了。但沒想到還在室內,還沒出去,眼前幾步還有一道關上的鐵門。又過幾秒,鐵門又很快拉起來打開了,我趕快出去,終於出去到戶外了。

記不清楚,夢到在像高速公路上,先怎樣。這邊塞車排了很多車,我煞不住車,車緩緩又往前滑一下,印象是沒撞到,還是稍往旁邊閃過前面幾台車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97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