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狗斷頭,手沾大便
2024/08/29 14:40:22瀏覽18|回應0|推薦0

8/29

夢到在棒球場,換日本隊出場,看到6,7個日本年輕男選手穿棒球服,整體樣貌髮型都很帥,偏短髮,髮量都很多,再看一下真的蠻帥的。像是台灣選手在旁邊。攝影機畫面在球場小繞一圈,觀眾也在歡迎日本隊。

夢到在宿舍看著窗外的馬路,我在低樓層,1或2樓。看到2個阿伯一前一後都抱著白色枕頭從右前方走過來。接著又來一些人也是一樣都抱著枕頭,從右前方過來,不時回頭看。然後又一群人也一樣,從右前方跑過來,抱著枕頭,有點慌張像在逃亡,不時回頭往後看。其中一個男的從窗戶這面牆急忙跑進來,整面牆的大面窗戶是開著的,或開一大半,我趕快關上窗,把集中在我這邊的窗戶推向另一邊關上。窗外很多人都在逃,原來是路上有一群猴子。但來不及了,有一隻猴子已經跑進來我們宿舍內。男子說趕快跟大家一起離開,這邊已經沒辦法自主管理了。宿舍內其他人都在躲,一陣騷動。我拿一個裝了東西的中型袋子打這隻猴子的頭。猴子靠牆站著,牠頭上是一排櫃子,離蠻近的,我一直打,有點使不上力,而且有時稍打不準就打在上面櫃子上。

夢到我房間地上有些小蟲。拿衛生紙壓死,要拿去陽台丟。陽台偏小,外面地上是綠色草地,也有蟲。陽台綠地跟戶外地上像是相連的,只是陽台地勢高一點的樣子。陽台門是開的,心想蟲子可能是從這邊爬進來。陽台綠地上有個小堆,堆高起來的垃圾還什麼小東西,可能10cm高,我把衛生紙堆在上面的樣子。附近地上還有一隻黃色的像雞母蟲,一直膨脹,有點半透明偏圓,越來越大,比其他小蟲大很多,可能半個手掌大。陽台地上有打火機,我拿起打火機打起火燒,火偏小不大,雞母蟲很快速縮小到小蠻多的。房間地上還有些很小蟑螂在爬。我拿衛生紙要捏,壓住又從縫隙跑掉,壓3,4次都有點打不到,後來才稍壓到。其他小蟑螂往陽台跑。同時我的脖子靠喉結下方也有直的一小排幾隻像壁蝨的小蟲子吸在皮膚上,摳了一會兒摳不太下來。右前方坐一個女的,只看到背影,穿白衣褲。心想之前有看過她,像還不錯。

夢到我走進一個像公園走道,兩旁和地上像結凍了。我抱著一隻狗要去清洗還怎樣,記不得。走進去後發現這邊一片不少死掉的狗。大部分是大狗,哈士奇和邊境,全都是斷頭只剩頭,注意到斷頭處的毛比斷面長一些出來。還有死掉的吉娃娃。

夢到好像去蕭敬騰家

夢到像在一棟樓樓上,往旁邊稍往下看到隔壁大樓樓頂有再加蓋1層上去,再高一點,加蓋的部分比較小一點。大樓很窄,狹長型,可能10幾樓高。

然後聽到有人說有2個人要看樓下怎樣,結果阿嬤不小心從5樓還幾樓掉下去。

夢到一對夫妻帶著一個蠻小小女孩和一隻蠻小的小白狗,小狗像沒脖子。我好像說要幫忙照顧。然後跟m走在公園,那對夫妻像在後。經過一棟樓寫紀念什麼,m唸出來。走過去,這區地上很多狗大便,我小心走。然後我撿起地上側躺著的一隻貓,奄奄一息或死了。一抱起來貓躺地上那側身體都是大便,我左手也沾到一大坨大便。右手也輕微沾到就抹掉。我把沾滿大便的左手給m看。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966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