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2024-08-27 5:03
2024/08/27 10:38:15瀏覽18|回應0|推薦0

8/27

記不清楚

夢到要玩一個往下衝的遊樂設施,是一群人坐在一艘船上往下衝

心想外面要穿件外套,防水,也比較不會冷

但是因為怎樣,時間還沒到

這段是在附近的公園,我媽問要不要買東西吃

我說買白飯就好,她拿出一個御飯糰,心想這大小也剛剛好

我媽還要去買,是要給另外2個還幾個同伴的

接著時間差不多了,我跟同伴往前走段路到設施前

中間因為怎樣,本來是排在隊伍尾,但是反應過來時前面的人已經都上階梯了

看不到他們了

我們趕緊跑過去上階梯,階梯蠻長的,到了上面看到其他人都穿救生衣

我們沒有,看到上面有個剪票員,他旁邊有個立起來的長方形鐵盒,裡面有

我跟他要,他揮揮手示意不用穿

接著進閘口要刷票卡,票是長方形,插進去那有點不規則,像是鑰匙

看到指示,插進去後往左邊橫移,燈就會亮起,就可以進去了

進去後發現,其他人在左邊,而我們這邊是單人一個座位往下衝

而且很簡陋,沒有類似船體那種包覆身體,類似一個鐵製搖搖木馬

順著軌道往下,國中同學堂主已經先下去了,接著輪到我了

心想沒跟大家玩有點可惜

有段是要出發前,有個阿姨把我叫到旁邊,要我寫下她說的內容

是寫在一個透明食用袋子的底部,大意是我會怎樣跟怎樣,然後就會有錢

其中有個東西是鳳梨pizza還是只有pizza

這段是高中同學小魚跟班花交往

後面是聽到小魚有小孩了,好像是女兒,我靠過去說恭喜,聽到關於產檢的事

我說是跟醫生說只要知道小孩有沒有異常,但不要告知性別嗎,他點點頭

不確定M頭左邊是不是結束了

大樓縫隙很窄,代表反彈回2萬4會很快

我覺得半山腰丟東西的夢還是有可能是這邊

跟整段下跌相比,現在差不多在一半的位置

如果不是跌回低點,就是一路回高點,這樣就完成大樓間隙很窄的走勢

如果這邊是底下3個樓梯,跟上漲相比,比例上感覺有點太長了,所以應該不是

拉麵碗是3個疊一起,應該是3段上漲或下跌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9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