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下跑 要簽名2次
2024/08/25 12:51:15瀏覽19|回應0|推薦0

8/25

夢到在路上,有一間眼科還什麼小診所。過去一段又是這間,像是裡面有走廊是通的。

順序記不得,夢到跟一大群建中生在建中附近,然後我們翻過矮牆進去校園內,快走,沒有被攔阻。然後又變成在路上走有人說到聯考之類考試作文寫土地開發慘了,像是後來失敗。但後來又有人說沒關係,當下並不知道怎樣。有一幕是一個後來重考進建中的國中同學穿著原版的建中制服,顏色較深一點點。我穿的是自己在外面做的版本。我說原版的制服不知道丟哪了找不到。他說衣櫥打開就放在上面。後來是我們一大群建中生在路上一直走,這些人學號記得是5開頭。還有什麼3個顏色,志偉選紅色,是比較少的,像只有2個。我選水藍色,有點偏白色。後來在路上看到有台廂型車接近一個建中生,然後突然擄人拉他上車,身體拉進去車內了,他的頭還卡在側面車門下方,然後往前開走了。有人說他記錄下來了。這時後面不遠剛好有4,5個警察在路上行軍之類,步伐一致,就快走過去抓到嫌犯。

夢到音樂在放加州旅館的solo,準備要進最經典的arpeggios段落,我用木頭拼接桌面當吉他跟著同步彈,我沒練過但憑直覺感覺彈了幾個小節,音幾乎都彈對

夢到我穿著拖鞋,站在塑膠椅上移動椅子。旁邊站一個人。我要移動到附近前面一隻小狗那。移動一下我就從椅子上摔下來,但落地時雙腳是站穩的,沒事。拖鞋掉了,穿上拖鞋,移動到小狗前,我站在椅子上,小狗有點兇對我叫。

夢到在像客廳,爸媽在這,我開電腦,畫面是一些女生的樹狀圖,像是西方情色女優,關不掉,覺得尷尬我移動畫面到其他比較無所謂的地方,像是階梯圖。我後面也有1張桌子,也擺電腦,靠上面偏右邊邊處有點小積水,水面漂一些小小東西,聞起來有些味道。我用3,4張衛生紙吸水,水還在,衛生紙已經整個濕答答的,丟進垃圾堆高起來的垃圾桶,後來好像就沒聞到味道。桌子左邊是螢幕,畫面像是報告。這邊也有一攤積水,也用衛生紙擦,這攤吸乾了。

夢到在像水上樂園,先跟我媽在靠上面這,後來我往下斜坡跑下去,下方有條目標線。目標線附近已經有個人在附近,我還在上面,趕快往下跑,結果我比他還快一點點到達目標線。他沒停繼續往前一些,先去摸到前面一個目標物。後來像是回顧這事,有人說要簽名2次,像是跟下方水池有關。我只簽1次,我說我忘了,但他堅持要簽2次才給我過。然後看當時在下面畫面,看到我是中短髮,好像有水潑到,但我的頭髮髮量很多蠻厚重的,看不到頭皮。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95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