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機很快起飛 撞毀 法國繼父
2024/08/24 10:30:32瀏覽23|回應0|推薦0

8/24

夢到跟我媽還誰在房間,我蓋著棉被,我手指有流血傷口,腰還哪也有流血傷口。房間裡還養了一隻大隻老虎,就在棉被這。老虎聞到血腥味不時隔著棉被咬我的手指和腰,我推開閃躲幾次。

夢到跟terry和他老婆在超商,我說到m常去一家超商認識一個不錯的店員,後來意外在fb看到這個人。

然後我突然就趕著搭飛機,我只帶護照沒帶錢包的樣子。飛機馬上就起飛,才飛上去一段,然後就稍往下,眼前有個建築,就直接要撞上去。心想要墜機了,很快就撞上去。我做好要死的準備,心想這就是炙熱的死去。我一直感受著意識變化,過了一下,心想我應該是死了,在室內有人引導我過去,看到角落坐了3,4個女人微笑著,我媽也在其中,都穿全黑衣服,是類似披著黑色毛毯,像中東女人穿的黑色罩袍。眼前有個女人也是披著黑色毛毯,也笑笑著,眼睛像有問題或瞎子。我也披著黑色毛毯,看出去眼前有個像雨衣的雨遮,有點長,稍擋住視線。我問我是誰,她說我的繼父,在法國。

夢到在像夜總會之類的聲色場所,這邊都是西方人。有洋女坐我台,好像m也坐我旁邊。我身體往前靠,前面椅子沙發上有3,4個洋女和2個還幾個洋男。有個女生露奶,2個乳頭都露出,不小,可能D左右。我手去揉奶。然後有2個女的像要女女交歡,露出2個小穴靠近摩擦。離我臉蠻近的。然後一個女的在吹一個帥男勃起的老二,說好大,講中文。老二立著看起來約16,17cm。我手去摸一個小穴,這時我旁邊女生手伸進來捉我老二,感覺我沒穿內褲。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94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