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錢被偷
2024/08/22 12:04:45瀏覽25|回應0|推薦0

8/22

夢到在吹頭髮,吹到前面瀏海翹起來,有點像屋簷那樣

夢到像在誠品,像是在樓上,旁邊站一個洋男,忘了在聊什麼。樓梯坐滿人,我找空隙踩,最後一階踩到一台合起來的筆電。有人說這件事,我說已經盡量避開了。後來像還是在這棟,跟m要去吃飯,m帶我,她進去一個有點大的門把東西先放在店家這,我站門外等。然後我們要上樓找位子坐。

夢到畫面上左邊一隻大魚張大嘴,要吞掉右邊另一隻大魚,2隻魚頭差不多大,2個嘴巴互卡住。右邊大魚臉有點恐怖,是尖牙利齒。稍調整魚頭角度,再一次,這次不卡了,左邊大魚大嘴稍含住右邊大魚魚頭一點點,也沒吞下去,看左邊魚身半透明偏短根本吞不下右邊大魚的魚頭。

夢到電動類似瑪莉兄弟類,但背景是黑色夜空或宇宙星空之類。一開始主角從高處落下碰到在半空中的小台子上,稍往右又繼續往下落,掉下去死了。再重來一次,還是一樣情況,我想操控讓主角往右跳,但也是掉下去。

夢到我媽在她房間準備要洗澡,只穿胸罩內褲,她在另一頭先坐在電視前的沙發看一下,然後準備脫掉胸罩。

夢到像在超商,有人在翻唱piece of me,我跟著唱,我右後面有2個男的,有一個也跟著唱。我高興回頭,我們都興奮說skid row,握拳互碰打招呼。

夢到我洗澡出來,看到幾個男的在我家。我檢查皮夾,心想應該有上萬塊,結果1千的剩2張,幾張百元的,其他是不少報紙,還有一些收據還是號碼牌。這3,4個年輕男生馬上要跑,我跑過去抓住最後一個男的問是不是動我錢包,他說對。我說監視器已經拍到了,準備吃官司。我問他最前面男生的名字,他講一個綽號,我聽不太懂。這時看清楚他的臉。然後我從外面要回去,這邊有一道鐵門關著的,但旁邊還是有通道可以進去,我從旁邊進去裡面,這邊還有一道是我家鐵門,上面還插著一串我家鑰匙。

夢到在雪地,像是日本。我穿羽絨衣,旁邊1男1女準備要玩雪,男生是胡瓜,他穿光滑亮面羽絨衣,像是紅色的。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93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