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橋開超快 浸水池
2024/08/21 11:55:23瀏覽27|回應0|推薦0

8/21

夢到在一間質感不錯的麥當勞,座位區有點長度,像有些日本人,記不清楚。後來我去洗手台那,旁邊有些人,發現我是全裸的,我再一次從座位區這頭沙發區或較舒適的座椅區走到另一頭,有點距離,可能10幾20公尺。走一段過去後,我姐坐在這,是一般位子,我坐她對面要穿衣褲。

然後在一台公車上,好像是司機上橋先開一下,好像有點快,記不得,接著就換我姐開。她接手後開的很快,看時速表像已經100了,我叫她不要超過80。完全直的路偏窄,一邊頂多2線,還是開很快。然後風突然超大,車輕微吹動一下,我姐把頭稍撇旁邊,我幫她抓好方向盤。我一直叫她慢一點,車有漸漸稍慢一點,但還是快。

接著是在一個公園內,眼前是個露天泳池。注意到水裡有一些人完全浸水裡,有張大臉整個浸在水裡右邊。我手去撩動水,是熱水,再往右一點,水變涼了,再往右,水變冰的,變成冰沙那樣有點結冰了。水池靠左前方也有個漂亮女生完全浸在水裡,聽到她跟男生在聊天。

夢到在房間,m在洗澡,還有其他人在,曉詠在寫東西計算什麼。床頭這邊有盞中型日光燈桌燈白光的燈開著,像沒開關,我直接拔掉插頭。

夢到打撞球,我在半個球台平均擺放3顆子球練習,我說會這個就是懂球。我打的還不錯,有個長距離小角度直球,球中間跑歪又自己回到路線線進。也有些大角度稍長距離薄球也打進。球台感覺稍大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93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