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手鐲財富女神金條
2024/08/17 11:00:35瀏覽23|回應0|推薦0

8/17

夢到前面一面牆好幾雙球鞋,拿2,3雙起來看一下。有一雙的鞋跟縮小線條比較纖瘦,蠻女性化。還有一雙白色的,比較輕薄,心想沒以前版本厚實。好像還有一雙也是偏薄。後來是我拿了一個裝了水的金屬煮水壺,煮水泡茶那種。特別的是出水口往下反而水不會出來,擺平的才會從水壺後方一個小洞流出水。水壺掛了一個很長的鏈子,長度可能半個人,我掛在牆上,出水口往下,水不會流出來。

然後我在某商場百貨內,聽到一個男的說他夢到什麼,好像是說水壺會漏水。過一下我就跟他說我夢到一樣的,有些人圍過來。我說我已經記錄上萬個夢。一個女的說她比我久,我很驚訝問多久,她說6個月,我說我超過10年。然後這男的拿我的水壺,水壺放平的,他腳就被燙到了。我趕快處理,水壺還接著一條粗電線插著電,趕快拔起來。然後講到什麼,我打開我的手提箱要找,裡面都是黃金等貴重物品,我拿給他們看。有本DM寫中美,有人唸中美,我說是買勞力士的,有人說你有勞力士?我說對,但我今天戴cartier的。我手上戴著一支cartier錶,還有一個cartier金手鐲,上面有一排花的圖案。有一個長方型金條,我說是財富女神,打開這盒子,裡面有6,7個紅豆大的小耳環或金砂,還有其他黃金東西。我說因為不起眼大家不想買,但我覺得不錯。還有2條長長的金鏈子垂下來,可能皮帶長度,我撈起來放回箱子。

長夢記不清楚,夢到在停車場要停,繞來繞去,煞車不靈敏一直移動,乾脆換位子停。前面有1台車慢慢倒退輕碰到我的車頭,沒事。後來變成要開出去。開出去後我載著五月天石頭,我在市區一直開都沒停,我戴著眼鏡,晚上看蠻清楚的。有一段是都下坡,我拉手煞車以免下去太快,我說如果沒手煞車不知道怎麼開。已經晚上了,心想乾脆先載他回去,問他住哪,他說南豐,我問在哪,他說前一個是北豐。在某處像是交流道,我稍微逆向2,3小段,還有經過一個市場,石頭說是xx市場,以後取代什麼。我走小路繞來繞去。後來突然變成換石頭開車,我在後座,也是開一些小路,有一段是要往左轉,我手幫忙要左轉,還是來不及,車快速往右轉,這邊沒路,就直接開在什麼上面壓過去,看一下竟然是墓碑,這邊有一些墳墓。看車頭,車子變成像是mini。

夢到有個嫌犯,我們在一個像ktv包廂內,還有一些人。後來是在小湖上一艘小舟上,嫌犯在上面畫畫,聽到一聲開槍聲。接著再一次,我也上船,嫌犯繼續在船上繪畫,又一次開槍聲,我趴低往後看一下。我趴低的臉離畫很近,嫌犯繼續在畫畫,畫風景。船移動到邊邊馬路,這時看到隔壁巷子有一台警車先開出來,我們船頭也剛冒出來,趕快停止。警察右轉出去新生北路,然後我們也轉出去走新生北路。這邊是兩邊大樓之間的巷子。我和誰先走,嫌犯和terry沒過來,像是稍往上斜,走到近巷子底,右邊有幾家店,其中有一家是我知道的鼎元火鍋,心想店還在,沒路了只能左轉,就左轉上坡有點陡上去一小段,一個太太正從上面走下來進去旁邊建物,她像是偏高大,穿連身裙。我們先停在上面等。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92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