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摸鴿子
2024/08/16 11:54:47瀏覽31|回應0|推薦0

8/16

夢到有個女的把一手的手腕往後翻,她說會很緊。又說馬英九,朱立倫以來…

夢到節目上郭富城坐著面對大家,但身體往後仰躺,像靠在後面桌椅之類。他完全光頭,戴黑色粗框眼鏡,一直靦腆笑著用鼻孔面對大家。主持人張菲說頭真圓。接著張菲說歡迎曾志偉出場。

夢到PG彈吉他solo,JP在左邊用另一把電吉他伴奏。JP的背帶較短,有繞過脖子掛在脖子,指板是樹枝圖案。PG的背帶較長,是正常長度,背在標準肩膀位置,solo彈了不短一段,記得是clean tone。他彈完心想就換JP,但JP只刷了3,4拍和弦就沒了。

夢到像超商那種果汁飲料塑膠瓶,圓形瓶口,沒蓋蓋子,先看到有2隻小蟲,距離近。然後再看瓶口竟然有一隻蜈蚣,偏大隻長長的,頭和一部分不短的身體在瓶口外往外爬,其他身體在瓶內,但瓶內的身體部份比較粗。蜈蚣稍往外爬一點,突然變成一列火車金屬模型,靜止不動,像鑽出瓶口外那樣。

夢到在教室 我在寫考卷。我坐第2橫排,我正前面是女老師,她坐在一個同學旁邊,她們是第1橫排。女老師轉身問我這裡是哪裡,我在她耳邊講悄悄話說迪士尼。

夢到一根橫的樹枝上,左半邊有2隻什麼,然後看到右半邊有一隻鴿子也站在這根上面。有人說秘訣就是先摸鴿子,盡量保持鴿子的易酸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91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