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銀寶獅賣100多萬
2024/08/15 11:14:36瀏覽23|回應0|推薦0

8/15

夢到樓梯下去,在體育館或一個很大房間內,然後跟年輕的姑姑在喇舌摸奶。聽到三叔三嬸在隔壁房間,講話有點大聲。後來我往這大房間的門口走,有一段距離,剛走幾步房間內的燈就被打開了。門口外有家長帶小孩對我揮手打招呼

夢到在房間地上醒來,突然發現一個西方金髮女生坐在我前面講電話,她輕碰我的腳一下,繼續講電話。她應該是直髮,但肩膀以下頭髮都是小捲的。看她部份側臉像還不錯

夢到在像台中飯店,聽到廣播說有人遺失權狀,還有唸一些規定。

夢到rita在桌下養了好幾種小動物。桌下小櫃子門打開裡面有小鴕鳥在孵蛋,3顆還幾顆,我拿出來看。小鴕鳥只有手掌大,後來往裡面一點躲。桌下還有小狗,旁邊還有其他小動物。

夢到有一顆蛋,一個女的說什麼港被熱河店。我問港還是敢,但她發音不清楚。我故意說我敢被熱河店,你敢嗎。有人在笑,但這女的沒笑

夢到幾個人在練什麼功,有個師兄故意在我背上和腳底貼不少貼紙。我就把貼紙撕下。師兄不爽就對我頭發功,我感覺腦袋內在震動。他說你會自爆還是自爆死亡,治也治不好。

夢到在什麼會場,m穿鮮黃色晚禮服,禮服很漂亮,她比我高一點,氣勢很強。我說今天會有很多人注意妳。看到她側臉,長相不同人,中上而已,不到很漂亮。

夢到幾個馬來西亞人對我不友善。有個男的抽菸,我閃開,另一個男的就故意靠我旁邊抽菸。抽菸男有點限制我。後來看到他們用一台大卡車上載了10幾個大箱子。都是黃色的,只有2個是銀色的。這些其實都是二手車的樣子,心想是寶獅106。抽菸男說車賣100多萬,我不信說在台灣誰要買啊。他就抽出其中一個箱子,像要證明給我看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91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