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薄錶2碎鑽
2024/08/14 12:09:31瀏覽23|回應0|推薦0

8/14

夢到要換房子,在像客廳,這邊都沒傢俱已經搬空,四周地上都是水泥材質像工地,有一些灰塵。我從大門走出去,站在門外,不小心把鐵門關上了,趕快再敲門,裡面女室友幫我開門,我又進去。她金髮,眼珠不是黑的,像混血的,中上還不錯,但也不到非常漂亮

夢到我左邊有一對男女,我戴著一隻像金錶白面,錶蠻薄的,是圓形文錶,錶面右邊有2顆小碎鑽,上下排列。心想是cartier。然後我要用美國google查什麼,出現英文介面,排版設計和選項是跟旅遊相關。

夢到有個圈圈,順時針寫像朝代順序,每個朝代一小格,越後面的格子越大,繞一個圈圈,最後面或偏後面有一格寫復辟還辟。

然後是從店出來,從外面看到隔壁店裡面,一般那種偏窄較深的透天格局,裝潢像有質感的咖啡廳,玻璃上貼紙條寫自由房間和時間,心想可以隨便選位置。裡面幾乎沒什麼人,只有靠門口坐一個女生,她在笑,稍有點像米可白,有氣氛燈光照到她。再裡面一點還有一個女生,其它都是空位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91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