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2024-08-08 5:03
2024/08/08 08:22:20瀏覽37|回應0|推薦0

8/8

夢到進警局,在一個瘦高偏年輕男警察前坐下來,稍微聊了一下,氣氛還不錯

接著走進他身後的房間,細長型格局,有些人在這

突然要比賽,像是被幾個人起鬨參加,大致上分兩部分

先喝5種還幾種飲料,我先喝水,然後是飲料,湊滿五種

接著要跑6000多公尺,好像是66XX,中間都不能尿,挑戰成功後有500獎金

我跟其他人覺得獎金有點少

有個男老師走到中間偏左的地方,拉開一塊白色布,露出底下的重機

整個車身好像是碳纖維色,注意到車體左邊有根細小排氣管,位置蠻高的

大概跟車尾差不多高

他用有點生氣的口氣說話,大意是沒人注意到這台車的好

接著跨坐上去,但是要下來時不順利,整台車往右邊倒下,好像後照鏡斷了

接著我就在外面騎重機,好像是剛剛那台,這是條小路

看到右前方接近T字路口右邊有警察,經過後我停在路口

拿出兩隻後照鏡裝上去,警察像是有看到,但沒理我

突然兩隻後照鏡變成兩個小平台,左邊放了台筆電,右邊記不得

接著原路迴轉,回程騎在左邊,中間跟右邊是貨車

眼前是上坡,但是垂直,只有底下稍微有點斜坡,像是一半U型

右邊那台貨車開比較快先上去,但是技巧不好,直直上去,直直掉下來

聽到像是蓋子打開那種波的一聲,中間司機看了就笑,這時我也上去

用了點收油門的技巧,超過一些後就往前飛,順利落地上去

心想剛剛下去也是這樣,好像沒那麼垂直

後面是我已經尿過了,但還沒跑步,記不清後續

這段是我在一間大房間裡要洗澡,外面有動靜,門是半透明的,沒完全關上

看到是二伯母,她過來問堂妹怎樣,我說還沒回來

接著她拿出很多台相機,都是同一造型,我說是即可拍

二伯母拿起我新買的單眼看,她說比較喜歡即可拍,跟二伯旅行就隨手拍

我說因為有顆粒感,氛圍不同,她說對

好像說到天氣,心想可以拍早一點跟晚一點,中間時段太熱就回飯店

夢到我騎類似名流之類的摩托車,有點類似小孩子的搖搖車

整台都平的,是因為之前怎樣,所以才變這樣,先把車停空地

後來再回來看,我把類似底盤的東西掀起來看,發現只剩下左後方一顆輪胎

其餘三顆都沒了

夢到看電腦桌面,捷徑一個一個消失,心想是重灌,想阻止,但不知道怎麼辦

就這樣看著電腦自動重啟,輸入密碼登入,結果都不一樣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88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