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州大儒俠》糖果紙【壹叁】
2024/03/28 14:34:42瀏覽46|回應0|推薦0

我好久好久沒有遇見過像【孝女和藏鏡人是兄妹】這樣的天霸王糖果紙了,長十三公分寬九公分,畫裡故事暗示相認情節,不難看出藏鏡人在孝女面前一身溫文爾雅,跟威風凜凜的藏鏡人很不一樣。雖然索價甚高,議價也難,我只好委曲求全了。

德和糖果廠出品的「史豔文續集」特色是左右兩側都印了一樣的名字,【天琴先生聞世先生】倒是例外。【小金剛小浪人大戰靈扇才子】畫得不完整,小浪人顯然遺漏了。

2013年那篇〈《雲州大儒俠》糖果紙【捌】〉我寫了金興出品的「史豔文續集」,我說應該改叫「雲州大儒俠續集」才合乎實際。

史豔文二度清聖橋

中國強破黑色運屍車

小金剛小浪人大戰靈扇才子(誤植為明扇才子)

孝女戰奇傘才子

三缺浪人戰武才子

背面集字兌獎儒字

中國強戰鐵甲炎龍

三缺浪人騎龍

中國強騎虎

天琴先生聞世先生、天琴先生兒童玩具貨幣

藏鏡人兒童玩具貨幣、孝女和藏鏡人是兄妹天霸王糖果紙

天琴先生和藏鏡人兒童玩具貨幣各兩款

天琴先生和藏鏡人兒童玩具貨幣背面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16888&aid=18044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