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一票挺歸歸》-燕窩第二波文宣
2008/05/15 18:24:03瀏覽808|回應1|推薦1

   《我的一票挺歸歸》-燕窩第二波文宣


  斷雁西風剛看完最新一期的霹靂月刊,眼睛骨溜溜轉一圈後拿起手機開始打電話...

  「喂..阿兵...5月28日那天有沒有空?」

  「笑聽人說瘋癲狂、癲狂是以笑人間;人間炎熇化非魔、非魔狂魔盡兵燹!!咯咯..找我啊...咯咯咯...當然沒空。」雙手正努力研發出新口味的控肉燒,說完咯拉直接掛掉。

  斷雁西風瞪著手裡嘟嘟響的電話,嘴巴碎碎念的打給下一位...

  「喂...請問談先生5月28日那天有沒有空啊??」

  「真神真聖亦真仙,通儒通道是通賢;腦中玄機用不盡,統轄文武半邊天。西風小妹,那日在下有約了^^」

  「嗯..那打擾了。」談先生也沒空阿,那....打給宵好嚕

  「喂...宵你5月28日有沒有空??」

  「無情者傷人命,傷人者不留命。什麼是有空?什麼是沒空?我不能理解。無艷說28日不能亂跑要乖乖等她帶我出門...」

  西風額際隱隱約約偷偷浮現一絲青筋(?)沒關係,換別人!!!

  「羽仔5月28日那天有沒有空??」一接通西風便搶先霹哩啪啦的說出來意。

  「羽化非是重生,而是死亡的變形...沒空,還有...麥叫我羽仔。」最後附加的那句,讓兩邊一陣靜默,接著西風慢吞吞的掛上電話,打算改天拖著燕子帶著水酒去拜訪一下,嗯...需要在教育。

  繼續撥出下一通,「喂..」

  「蟄伏秋山待楓紅,青臨洛水無雲彩;麒麟降世多磨難,江郎願使盡長才。這裡是秋山谷目前沒人在家,要找我請到飛銀蒼澗,或是在嗶一聲後開始留言,嗶........ 剛剛忘記說了,5月28日已經被預約了!!在嗶一次....」

  「......」這是啥答錄機阿,西風瞪著電話,用力按下掛斷鍵,繼續連絡燕子的革命戰友。

  「那個...絃首,5月28日有沒有空?」已經很沒形象的趴在沙發上講電話。

  「倚箏天波觀浩渺,蒼音掀濤洗星辰;白虹貫日掃魔蕩,明玥當空照古今。抱歉了,那日有要事在身,謝謝邀請。」

  「沒關係啦!!我在找別人。」....非常用力按著按鍵繼續找人去。

  「與生俱來人中首,唯吾與天同齊壽;雙腳踢翻塵世浪,一肩擔盡古今愁。沒空!!」一邊玩著逗鳥棒一邊漫不經心的回答。

  「有力量,才能阻止改變。沒空~~~」嗯....雷夢那最近食慾不好,是天氣太熱嗎。

  「英雄總問,何謂江湖?梟雄則問,何謂天下?王者,所追求的是江湖或是天下?或者,王者之路!問我有沒有空?當然沒空!! 」軍師啊!你跑去哪啦!!快回來幫我分擔公事。

  「拂天光,照汗青,一步人生終不悔;石中火,夢中身,羽扇輕搖任風流。沒空!!」汗青編該招收新血嚕,沒人幫我分擔公事我怎麼化身出門玩吶!!

  爆走啦!!西風差點沒摔壞手機,現在是怎樣啦!!5月28日大家都沒空唷!!

  燕歸人一走進來就看到一臉不爽樣的西風,趕緊上前詢問:「西風怎麼了?」

  斷雁西風一看到來人馬上撲進懷裡,大喊著:「你那些好鄰居、好戰友啦!!5月28日通通沒空><」

  燕歸人一聽噗嗤一笑,拍拍西風說明著:「妳都知道他們是我的戰友,怎麼會忘記哪天也是他們一起連署的日子呢?傻西風。」

  「對吼!!5月28日大家一起會員連署吼!!」




  5月28日第二階段會員連署正式展開,千萬別說你們沒空,今年也要一隻燕子都不少!!





    ■第二階段【會員連署】

    連署時間:5月28日14:00 ~ 6月11日12:00

    連署地點:各連署中的網路後援會




    連署資格:霹靂網註冊滿一個月之帳號, 且須達一定使用頻率。




    連署辦法:最低連署門檻將調整為二百名網路會員,且須有二名以上符合資格之掌櫃競選人,方能晉級至第三階段掌櫃票選。




    ■第三階段【掌櫃票選】


 




    票選時間:6月11日14:00 ~ 6月18日12:00




    票選地點:各連署中的網路後援會投票區




    票選資格:限第二階段連署成立期間加入該網路後援會的會員。




   票選辦法:一人一票,投票率須達八成,掌櫃則由最高票者當選。









   文:黑心肝冷凍庫喵  圖:雪飛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30812&aid=186994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8/08/18 16:31

那個黑心肝冷凍庫喵真是太利害了...

真佩服他寫出這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