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輪迴
2009/06/08 01:45:22瀏覽492|回應0|推薦27

【輪迴】 APR.06.2007

西風起時
他將我滴落在一潭碧綠
墜落的瞬間,我瞥見了她的背影
正緩緩地轉身離去

披肩的秀髮沾了些柳絮
深沉的藍靛髮色,透著淡淡的憂鬱
遠景是酡紅的丹楓
悄悄地朝一帶蒼茫逶迤

春天的風衣
拂過水面泛起陣陣漣漪
我在冷酷的冰雪中懺悔
過早凋謝的櫻花,是僅有的安慰

待得雁群次第北歸
暮春的最後一道餘暉
引著我飄向滿天的彤霞
彷彿灌下了幾罈老窖
醺然而醉

我在雲堆裡安睡
白白藍藍有點兒灰
直到響起一聲悶雷
嚇得雲兒開始哭泣
驚醒時,我已是撒落的雨
一滴

無邊無際的天和地
不知道該往哪兒飛?
但宿命告訴我該去尋找誰
我是那終將撒落於她的
一顆他的眼淚

在淒迷、柔軟的月光裡
南風使勁地幫我吹呀!吹
終於攀住了那俏麗、烏黑的長睫
他的紅顏知己、我夢中的嫵媚
她彎彎的柳眉
.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hophis&aid=302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