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省-雪梨美食在武藏Musashi
2009/05/18 22:10:35瀏覽2095|回應4|推薦22


近個月來因為工作忙,因為手寫板問題,因為肩頸手痛,因為沒靈感,因為

在這種種的因為,讓我擱置了寫第三篇的美食篇有一些日子.雖然心裡總是想着快點來貼文.但事實就是這樣一拖再拖拖到了今天.覺得自己真的是有點太懶惰了.






第一次知道武藏Musashi是看了南十字星在城邦的推介.當時看過文章後已決定他日有機會來雪梨一定要到那裡品嚐那日本美食.為了要推動司機大佬入城內,早就把文章覆印下來随身帶備.姐夫說雪梨內城上班日的交通很繁忙,而且weekdays的泊車費並不平宜.所以要司機大佬往雪梨的市中心走一趟並不容易.不過,南十字星的文章圖文並茂真的相當吸引,尤其是最後一句餐點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就已打動了愛吃平價美食的姐夫,終於選擇星期日的中午往雪梨內城出發.



 



可能是下雨天吧!當天的交通情况真的不太暢順,本來預計好一小時可到達目的地,最後竟還是用上差不多兩小時時間.車內的大姐餓得連連抱怨雪梨的交通實在有點誇張.好不容易(繞了很多圈子)才找到車位把車子泊好.天氣依然很差下着大雨,我是最討厭在那濕漉漉的街道上行走,所以各人都沒有心思去選擇食店,趕快走進唐人街內的一所餃子店醫滿肚子好了.午餐後雨還沒停,把原本想去雪梨歌劇院的念頭打消了.只是趕快走進附近的達令港內的購物商場遊蕩過一個天公不做美的下午.



 





星期日的傍晚五時後,百貨業己經收市,在無處可去的情況下只好提早晚膳時間.一路由達令港步行往武藏還是細雨綿綿.心裡還在想今天的武藏應該可以順利入座吧.到達店子門前正值六點時分,卻也真的有點傻眼,排列在門前的椅子早有人在等侯,再探頭入內看真的是客無虛席呢!看來形勢不利,以免夜長夢多我們趕快向店員登記等候入座.坐在門外,街道上濕濕的帶一點點涼意,這種環境下的等待真的是在考驗耐性,眼見二人坐位的順利地一一入座.我們怎麽了,等了一陣子還是分不到四人座位.我真怕姐夫會來跟我說不等了’.大概二十分鐘後終於有我們的桌子了,各人坐下細心閱讀菜牌後老公和姐夫都選Wagyu Beef Yakinku.而我當然是選了最愛的Bento Box點菜後服務員遞上熱辣辣的日本綠茶.很簡單的一度茶出奇地已經被姐夫讚賞.他說:在墨爾本的日本餐館也沒喝到如此香濃的泡茶.我聽了他這一說就問這是否己值回等待的代價.主菜上桌後只見大姐和姐夫邊吃邊叫好.姐夫說用料質佳很有水準的料理.大姐還說下次再到訪雪梨一定要品嚐二次.一次會太少了.我聽了這些話真的覺得很有成功感.主菜吃過後是我期待已久的黑芝麻雪糕.!那濃濃的芝麻味道,真的是真才實料.我也是這樣說在墨爾很難吃到這麼美味的黑芝麻雪糕.除了這美味的雪糕,再看大姐的芒果味雜果飲品,顏色這麼吸引.也巴不得想再來一個.但肚子看來又不爭氣再沒空間了.吃完了這一頓美味的晚餐,接過結賬單後我們不得不再要謝謝南十字星這真的是便宜超值的好介紹.


左邊的壽司卷我沒嚐到,但看上去非常够份量.

那杯濃味綠茶被姐夫讚'很正

'右上角是品質很好的Wagyu Beef Yakinku

要想再看清楚圖片,呵呵!那就去南十字星的部落格找找了

這個Bento Box真的是超值抵吃,真的沒介紹錯

芒果雜果冰,如此吸引,下次有機會一

定要嚐試


哈!見了心愛的黑芝麻雪糕,急不及待已
吃了兩口.才發覺忘了為它拍照.補拍了這
個該也不會太難看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Kong&aid=2961554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由澳洲回來
2009/12/04 14:13
才見到這篇美食介紹,唉!
在雪梨住了好幾天,也路過近中國城的武藏,卻與之失之交臂,可惜!
以當地的物價,真是價廉,難怪生意那麼好!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AnKong(AnKong) 於 2010-01-31 19:32 回覆:
oh!對不起,今天才看到你的回應
我也覺得在雪梨吃,比墨尓本還平宜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讓同桌的抓狂是種魅力考驗啊
2009/06/22 00:28

我也老是補照

不要讓同桌的抓狂是種魅力考驗啊

想回應南十字星卻連留言簿都進不去

都怪我自己很少留言關心人

請幫我向她問好, 也希望他都ok只是沒空


AnKong(AnKong) 於 2009-06-22 21:03 回覆:
謝謝到訪和推薦
我已跟你一同向南十字星問好
最近她真的很安靜,我想她是在忙工作

花花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吃的樣子
2009/05/20 22:37
甜品啊, 我的最愛, 那雪糕看來很軟滑, 芒果雜果冰, 單看相片就已經流口水。
AnKong(AnKong) 於 2009-05-24 19:27 回覆:
你這麽一說,又令我懷念起那香香滑滑的黑芝麻雪糕,現在又好想吃了 

南十字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等到了
2009/05/19 12:03
雪梨市區的交通和停車不是凡人可以應付的,Ankong姊夫辛苦了~
還好辛苦是值得的,你們有去Musashi吃成(等20分鐘算正常啦,不是很久),合你們的胃口我好高興。
妳竟然將我的文章列印出來帶在身上...我感動&高興到轉圈圈啦
那篇文章的連結
AnKong(AnKong) 於 2009-05-20 19:21 回覆:
讓你久等要說聲sorry啊!

我們真的非常滿意和享受那一頓晚餐
大家都感覺吃一餐不够
可惜我們時間逗留太短,抽不到時間多吃一次
哈哈!我姐還再問:你的朋友還有甚麽好介紹
!如果有墨爾本的朋友去雪梨遊
呵呵!那你的文章又要上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