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不打烊 - 王芷蕾
2009/07/31 17:12:56瀏覽455|回應0|推薦1


《戲說人生》

    好消息時間 ~ 就是歡樂、心靈、感性、知性的時間!

02
心靈不打烊 (何 戎 主持)
來賓:王芷蕾



內容介紹: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 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和歲月 我只願和你度過』 相信這首『台北的天空』對於四五年級的你我而言,一定倍感親切吧! 王芷蕾—金鐘歌后,當年唱紅了八點檔連續劇,從「情深深」「台北的天空」「海角天涯」「秋潮向晚天」到「悲歡歲月」。想再一次回味這些耐人尋味的好歌嗎? 想知道當年王芷蕾如何在紅極一時時遠赴美國嫁作人婦嗎?想知道王芷蕾與華裔丈夫的相處之道嗎?想知道王芷蕾在面對親朋好友離世時的心情轉折嗎? 【心靈不打烊】將邀請觀眾朋友所喜愛的王芷蕾透過螢光幕,娓娓道來並唱出她的心情故事…

●影音收看

Good Tv

上一頁                                                               下一頁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216&aid=318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