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利雕像展:(六)超現實牛頓(End)
2007/06/25 17:06:55瀏覽975|回應0|推薦3

心情隨著最近發生的事情此起彼落中,貼圖的興致也漸漸退卻了。不過我猜想等看照片的人比我更早就放棄那期待的心情吧……

 

話說眾多雕像中,能讓我拍照拍得不亦樂乎的就這個雕像為首。因為當時拿著相機的我,為它找到多個遠近不同、構圖不一的角度拍照,實在太有趣了。

上載的達利系列就到這章為止,因為另外有幾個雕像的照片質素太差,不太好弄。在黝黯的室外拍照,並不是這部相機的長處啊(還是說只是我沒有掌握到它的功能啊?)。

 

Salvador Dali (1904 - 1989)

Surrealist Newton 超現實牛頓(179 X 75 X 105 cm)

 超現實牛頓1

超現實牛頓2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Wolf&aid=104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