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營性騷陳年舊案為何現在才曝光?他一針見血點出真實原因
2023/06/04 12:05:46瀏覽200|回應0|推薦14
綠營性騷陳年舊案為何現在才曝光?他一針見血點出真實原因

中天新聞網 2023年6月4日 週日 記者林保宏/綜合報導

民進黨連日來爆出多起性騷擾事件,而且可說是連環爆,幾乎一發不可收拾,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引發譁然。對此,前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認為,明明這些都是陳年舊案為何等到現在才曝光,「綠營內部有自己人看不下賴清德推林飛帆、李正皓、雞排妹……參選」。

王炳忠3日在臉書發文提到,民進黨近日被爆出的這些性騷擾疑雲,這些陳年舊案為何現在才曝光?說到底就和陳宗彥接受性招待一樣,綠營內部有人看不下去,賴清德提名林飛帆、李正皓、雞排妹參選,因此就從李正皓涉嫌用性愛影像威脅前女友開始爆,接著指林飛帆在民進黨副秘書長期間隱匿黨內性騷擾案件,一路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

王炳忠說,這波「性騷」爆料還會爆出多少不知道,但這些人都有個共同點,幾乎和民進黨在野時期,倚靠的所謂「學運」、「社運」掛有關,巔峰之作當然就是高舉「民主進步」旗號的「太陽花」。

王炳忠還提到,當年從「太陽花」再到「大腸花」,議場內「炮聲」隆隆,留下一堆保險套;議場外則公開兜售胸罩、內褲,還標榜愈「原味」愈值錢。整個台灣的媒體把嚴肅談問題的我塑造成「小丑」、「諧星」、「怪咖」,至於一大票顛覆民主法治的暴徒、翻箱倒櫃偷吃太陽餅的無賴、操縱跨國賣淫集團的「女王」、散布前女友性愛片的「翻譯哥」、強吻女子已入監的「社運醫師」……不都是在那段時間聲名大噪,成了被吹捧的「英雄」?

王炳忠認為,這波綠營「性騷」延燒,才讓大家察覺當初那些宣稱「監督當權者」的「進步人士」,原來一個個早被民進黨收編成黨內高幹,不只是「林九萬」,還有號稱「左派」、主張獨立建國的吳濬彥,現在都成了民進黨高層主管,幫黨掩蓋那些見不得光的猥褻壓迫,鎮壓基層黨工的申訴,至於什麼獨立建國、公投制憲,通通早就沒人管啦!

最後王炳忠直言,反正你們這些被性騷擾的就忍一忍、推一推,不然還要怎樣?畢竟涉嫌性騷、伸出狼爪的加害者,除了國際知名的反華領袖,還有被一堆「覺青」奉為名師的智庫名嘴、甚至「資政」級的英系大老,你叫「林九萬」怎麼敢惹呢?

《中天關心您|拒絕性騷擾及性暴力,尊重身體自主權,請勇敢說不》
◆保護專線:113/110
◆婦女救援基金會:02-2555-8595
◆現代婦女基金會性暴力防治組:02-7728-5098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aid=1793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