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暖花開又一年
2011/04/10 23:08:42瀏覽3991|回應17|推薦0

時隔一年,我又來了!!

去年此時還挺著個肚子的我,到現在已經是個資歷十個月的半新手媽媽; 批哪刺也健康平安地從隻小猴子長成可愛的小娃兒。不用我再多加贅述,大家都知道養兒育女是怎麼一回事,這十個月來除了頭兩個月因為和批哪刺默契不佳而苦頭吃盡之外,接下來的日子宛如倒吃甘蔗,漸入佳境。

這一年來的日子雖然過得平淡如水,但是得到好多收穫。親眼看著小孩一天天長大,然後在每個階段成長進步,媽媽也有好多感動跟感觸。這一年來的日子無法用三言兩語道盡,還是以我擅長的用照片說故事的方式來表達好了。

(2010年5月30日正午0時58分,在歷經20個小時的陣痛之後,批哪刺平安誕生)

(和批哪刺在醫院住了一個禮拜,出院當天,第一張全家福)

(依照日本的習俗在滿月之後要去神社拜拜祈福,批哪刺盛裝出席)

(兩個月的時候會握東西,一臉愛現樣)

(滿三個月後打的第一支預防針)

(五個月時第一次開葷吃副食品)

(九個月時聽到自己的名字會舉手)

(雙腳也變得有力,想要站起來)

(現在會去大書櫃把爸爸的書搬出來翻了)

(有可愛的笑容)

(也會有調皮的表情)

時隔一年,我又和綻放中地櫻花一起來了!!

去年此時還挺著個肚子的我,和金雞在美麗的櫻花前拍下準全家福的照片,當時還念著一年後的批哪刺就是抱在手中而不是在媽媽的肚子裡。如今在春暖花開又一年之後,我們拍下了第一張有美麗櫻花相伴的全家福。

(一樣的櫻花,不一樣的全家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URE&aid=507465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寶貝
2011/04/11 16:14

好可愛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1-04-11 23:39 回覆:
謝謝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1/04/11 12:25
媽媽辛苦了.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1-04-12 00:24 回覆:
其實批哪刺是個很乖巧的孩子,沒給媽媽太多苦頭吃,所以過完兩個月的磨合期之後,我還算過得輕鬆呢,呵呵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1/04/11 11:34
 寶寶可愛...

媽媽也一樣美麗可愛....

配上櫻花...好幸福阿..


用心吃,用心玩,用心看,用心感覺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1-04-12 00:27 回覆:
謝謝....有美麗漂亮的櫻花當背景,幸福也有小小的被加分到啦

書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滿滿
2011/04/11 10:33

寶寶好可愛啊

恭喜好命公主

一年不見

謝謝分享美麗的全家福

好令人羨慕呢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1-04-12 00:30 回覆:

謝謝......其實日子還是過得一成不變,但有個小人來做伴,一點也不寂寞呢

去年都已經分享了準全家福,今年當然更要與大家分享真的全家福囉


快樂成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捏
2011/04/11 09:31

好久不見

哇~好可愛喔

快樂最羡慕有女兒的人了

真好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1-04-12 00:36 回覆:

謝謝....女兒就像是媽媽個人專屬的洋娃娃一樣,現在的生活樂趣完全轉移到童裝上去了,只要看到可愛的衣服都想買來給批哪刺好好打扮打扮

如果可以......有點貪心地想再多要個兒子呢


格子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
2011/04/11 08:40
不見, 寶寶好可愛啊!!! 還再想你在東京好不好呢? 現在看起來大家都好有元氣噢, 八爸媽媽加油!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1-04-12 00:41 回覆:

謝謝.....我們在東京都很好呢

雖然地震很強,輻射很恐怖,但我們在這裡還是過著和平常一樣的生活,大家還是照樣結伴出來賞櫻,東京受到的影響其實沒有太大,小孩也還是一樣健健康康地繼續長大,genki得很呢


angela
幸福內~
2011/04/10 23:25

嗨~雖然不認識妳

但一直很期待妳推出新的文章 ^ ^

你們家小寶貝好可愛

有遺傳到媽媽的美貌唷~

而且看著的你的新作

洋溢者幸福與甜蜜

祝金雞一家幸福平安滿滿唷~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1-04-12 00:53 回覆:

因為整整一年都沒在這裡出現,只是想告訴曾經在這裡結交到的好朋友們,我們一家三口在這一年來都過得很好,然後交代一下批哪刺到底是長得什麼模樣而已

謝謝你的祝福,我們一家會好好努力過得更幸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